神仙道猎命亲情满满!《向往的生活》上演田园版“家有儿女”-清远骏昇长安马自达

亲情满满!《向往的生活》上演田园版“家有儿女”-清远骏昇长安马自达
《向往的生活》“江南篇”第五期将于本周五和大家如约见面,节目指定座驾第二代Mazda CX-5带着一批新客人造访蘑菇屋,王珞丹、巴图、张子枫组成的“青年组”与赵宝刚、宋丹丹搭档的“家长组”一同做客节目,给宁静的蘑菇屋带来新一轮欢声笑语。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第二次做客,“返场”的巴图一到蘑菇屋就和同龄的刘宪华、彭昱畅、王珞丹、张子枫打成一片。

而赵宝刚、宋丹丹则同蘑菇屋“大家长”黄磊、何炅组成了“家长阵营”,热热闹闹的乡村版“家有儿女”就此上演。
在上周“老友相聚”之后,本周蘑菇屋迎来一群“熊孩子”,由于彼此之间的工作联系日食妖后,嘉宾们一见面就相互“认亲”神仙道猎命。

第一位亮相的嘉宾张子枫一来就找到了“哥哥”和“爸爸”沙丁鱼挂机。原来张子枫和彭昱畅搭档出演了即将上映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其中饰演一对亲兄妹火焰战士,两人一见面就亲密地兄妹相称并开启了拌嘴打闹的日昆仑世界常海马歌舞厅。
此前她还曾在黄磊和海清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黄磊女儿,“父女俩”屏幕外相聚也是亲密如故,熟稔互动俨然一对亲父女。

有更年轻成员加入,蘑菇屋老幺彭昱畅本周像模像样当起了哥哥。不过这位兄长却很爱“欺负”妹妹叶静宜,不但一见面就吐嘈张子枫发型嘉利公关,还“抢”了妹妹手机向大家展示屏保麦亨利。
虽然调皮心性,但彭昱畅也有着做哥哥的自觉陈凯师,带着张子枫一起制作稻草人、一起挖笋,轻松玩转蘑菇屋。两人亲密无间的相处模式充满浓浓“兄妹真情”。

为避免田里油菜籽被鸟啄食,黄磊给孩子们布置任务:做稻草人。
彭昱畅张子枫兄妹搭档边做边拌嘴;巴图做稻草人贯彻“差不多”哲学高衙内新传,曹婴做出雏形后询问“差不多了吧?”刘宪华做出“极简风”稻草人,引起大家纷纷吐槽“还是算了”。
大姐姐王珞丹尽显暖心气质,出手相助张子枫“对抗”哥哥的“捉弄”,还不断鼓励巴图的稻草人“挺好的”。“孩子们”打打闹闹烽火平型关,“家长们”有说有笑,蘑菇屋充满了家庭般的温馨气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张晓霈,“家庭用车”的概念在近几年逐渐流行起来,自驾了成为许多家庭短途旅行和探亲访友时的首选。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以全方位的安全性能、轻松的驾乘体验和充足的后备箱空间瑞亲王,完美契合家庭用车的需求乌鼠机密档案。

无论是乡间小路还是崎岖山路魏震海,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与“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第二代CX-5都能为乘坐人员带来“人马一体”的愉悦驾感,也因此收获了无数家庭的信赖乌龙保镖。
“蘑菇家庭”本周又会发生哪些趣事呢?请关注第五期《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