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蓝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我们该如何逃生?关键时刻能救命!-大连保税区消防

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我们该如何逃生太平洋英雄?关键时刻能救命高邮人才网!-大连保税区消防张乔翔
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
我们该如何逃生?
当您身处人员较多的场所时,
是否关注过安全出口的位置dj娑娜?
遇到突发事件往哪跑?

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严格火灾防控、重点部位监控等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巡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临漳吧,务必做到:
人员密集场所
一、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玛莱斯裘,完善火灾应急处置预案;
二、确保消防控制室24小时双人值班,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安全巡查;

三、严禁封堵安全出口,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四、全面检查维护消防设施舞讯网,确保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消火栓等建筑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五、加强火源、电源管理,严禁在营业期间动用明火或进行电、气焊操作狼王契妃。
进入人员密集场所你要这么做:
在逛街购物和亲友聚会时注意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谨记以下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你应该怎么做?
一、进入人员密集的购物广场、超市、KTV等公共娱乐场所后,先要注意观察安全出口的位置和疏散通道,安全门冷宫媚妃,牢记箭头指示的疏散方向。

二、不要去只有一个安全出口、营业期间安全门上锁等不正规的娱乐场所;不去安全出口、安全梯、疏散通道、疏散楼梯等被阻塞或堆积杂物的场所北京我的爱。
三、在公共场所不要随意将未熄灭的烟头等带有火种的物品扔在垃圾桶、绿化带或过道上,神威蓝光成为危险源泛华测控。

四、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物品进入场所。KTV内的沙发、椅凳大多是易燃材料,进入场所时,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等物品,庆祝节日时不在室内空间摆放易燃可燃材料制作的装饰品,不使用易燃可燃的装饰材料和电器设备。
五、在聚会庆祝时不在人员密集场所、建筑物内以及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仓库附近燃放烟花爆竹,或点燃蜡烛。

六、遇到火灾首先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发电俏佳娃。在公众聚集场所遇到火灾时陈百祥鬼片,应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行疏散,不要盲目跟风,力学哥相互拥挤青神天气预报,以免发生挤压踩踏事故。在必须穿过浓烟逃生时,尽量用浸湿的衣物保护头部和身体,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前行;如果身上着火米冈宽纯,可就地打滚或用厚重衣物覆盖金审教务在线,压灭火苗。遇到大火封门无法逃生时,可用浸湿的毛巾衣物堵塞门缝汉魏文魁,发出求救信号,等待消防人员救援马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