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人板人不能对太好 狗不能喂太饱-言情热读物

人不能对太好 狗不能喂太饱-言情热读物

文/乔儿
人性本贪嘉畅园,吃到一颗糖就还想吃冰淇淋超级合成,一杯七块钱的奶茶能换来的知足后就会开始觊觎三万块钱的包…
本觉得这就是人之常情文语通,无可厚非尘与雪。孔垂燊
直至最近听闻杭州某渣男蓝色情迷,渣出了新高度的故事,我才真正见识了什么叫厚颜无耻无下限,活久见。
和那位渣渣本渣比起来宝蓝街,瞬间发现我那些前任简直就是活菩萨。港真弹弹岛战纪,谢列位前任不杀之恩…
故事的男主,就是渣男本人,长相属性啥的是都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奶狗型,因为嫩所以是姐弟恋,一开始还是甜甜的,后来就越来越不对劲…
女方家境比较好,一个月有8000的生活费,于是渣男就自称自己是全村的希望,翻译成人话就是:我农村来的,家里供我来大城市读书不容易,我没钱…
所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理所当然让女生负担起所有约会开销。吃饭看电影,别说是送花送礼物了,就连3块钱的地铁票,都要掏她的钱包。
人要脸树要皮短信卡,不要脸的人天下无敌金熙贞。
故意在约会的时候穿各种旧衣服,即使女生买了八百件新的给他,和她见面时永远是那套破破烂烂乞丐装的男人邪佛修神,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雅迪尔橱柜。
当然女主也不是傻子,一来二去养成习惯,每个月都要在他身上砸个5000福人板最强穿越者,也为此跟他吵过架,但是抵不住人家大马路上嘤嘤嘤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