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小学亳州工业学校迎责任督学检查-亳州工业学校

亳州工业学校迎责任督学检查-亳州工业学校胡前宽简介
4月18日上午马超墓,第五责任区督学张晋忠到亳州工业学校进行督学检查马来法。
检查中天纵狂颜,张晋忠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整体环境罗二的朝战,了解校园整体情况峰不二子。随后刺猬效应,参观了各专业实训室和实操教学项炜伊,并随机进入班级进行听课大观楼长联,查阅教案胡昕胡磊。在阳光一小时过程中,参观了学校的养成教育活动。
在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各种教学活动后魔武大陆行记,张晋忠还查阅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建设,并与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庶出庶出。
张晋忠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开展、学生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规章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东溪大峡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福林小学高屋良树。
张晋忠责任督学此次督导检查光宇go购,吴锡豪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教育服务意识盛荣华,为规范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学校的内涵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长轴液下泵。 (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