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联升亲密接触女星揭露- 富豪面前极尽跪舔奴颜婢膝 冯小刚有多爱金钱--看点奇葩

亲密接触女星揭露: 富豪面前极尽跪舔奴颜婢膝 冯小刚有多爱金钱?-看点奇葩刘思齐简介
近段时间娱乐圈最大的事情要属崔永元手撕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等人了,在接受媒体一系列连续采访后,声称已与范冰冰沟通过的小崔公开宣布将不再对范冰冰进行相关“打击”大杨创世西服,而会把矛头重新对准罪魁祸首冯小刚和刘震云。

冯小刚因为当年拍摄电影《手机》与崔永元结怨,在拍摄《手机》前的筹备过程中,冯小刚诓骗崔永元前来策划指导,而后来直到电影上映,崔永元才明白《手机》里以他为原型的主持人严守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道德败坏分子,不仅出轨骗婚,而且最后还将电视台公职私“转”给了小三。那么庄河教育网,在崔永元眼中完全是“渣子”的冯小刚是不是真是这样呢嘉碧仪?有一个女星的访谈间接佐证了这一点。

这位女明星就是孟广美,台湾知名演员、模特、主持人,那她怎么会跟冯小刚有比较多的交集呢?原因之一是孟广美在经历了一系列大家熟知的感情波折之后,在2010年43岁时嫁给了50岁的富商,北京世贸天阶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吉增和,而这位富豪老公与冯小刚是好朋友温酒斩三国。

孟广美除了演戏,还是一个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她是《锵锵三人行》的常驻嘉宾tonick,而在《锵锵三人行》停播后,主持人窦文涛又新开了另一个谈话类节目《圆桌派》,孟广美也会偶尔参加,《圆桌派》有一期就专门讲了冯小刚和王朔,请了孟广美做嘉宾。

在节目中,除了马爷马未都作为冯小刚当年的老友讲了一些旧事内情外孙夕尧,孟广美也大胆爆料,其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就是冯小刚在舞台上和富豪前完全不同的两幅面孔。陈启杰

孟广美说第一次见冯小刚时,是电影《非诚勿扰》的杭州首映礼,当时站在台上的冯小刚因为舒淇等一帮明星的众星拱月猛鬼追魂,以及自身光环的加持,显得形象十分高大,孟广美连用了多个“高大上”来形容。

而后来孟广美因为签约了华谊兄弟,就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冯小刚惊异世纪,从而发现了冯小刚私底下完全不一样的另一面铃科百合子,这让她“真的是很震惊”。

她描述说水没坪村,当时是在她老公世贸天阶的一个私人局里面,冯小刚面对中国一个数一数二的著名企业家,也是电影的投资人,极其低下卑微小爱进城,她形容“讲话的那些内容,真的是很跌破她的眼镜”,说到这里,大家也能想出大概的场景了。

而这位中国著名的企业家是谁呢?根据孟广美提供的“那时候他们还没在美国敲钟呢”,网友很快猜出了是马云。

不过在外火力十足的小钢炮冯小刚,照理说,即使私下面对马云这样的富豪,一定的尊严和自信应该还是要保持的,而冯小刚完全另外一幅面孔的表现,确实令人大跌眼镜。

然而比较了解冯小刚个性的另外一个嘉宾却道出了实情:这是真实的冯小刚!

如此说来,视金钱为最重要的大导演冯小刚,当年对小崔做这种事,也在情理之中了,毕竟他连自己的面子都可以不要,福联升何况崔永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