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容网络亮剑此人抛妻弃子,两次对李云龙痛下杀手,晚年更是坏事做绝-城市头上的摄像头

亮剑此人抛妻弃子平乡天气预报,两次对李云龙痛下杀手流氓大领主,晚年更是坏事做绝-城市头上的摄像头禹容网络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城市头上的摄像头”,再点击“关注”燃情四季,这样您就可以继续收到城市头上的摄像头每天给您带来的故事了,爱你们,么么哒!
在《亮剑》中,想取李云龙脑袋的人很多,日本人、伪军当然还有国民党虫皇主宰。但有这么一个人柯哲娴,他和李云龙在同一个阵列里,却屡次三番的和李云龙作对,甚至对李云龙以及部下痛下杀手,他就是那个让我们讨厌的王副军长。

李云龙在野战医院养伤期间哈哈少儿,认识了他生命中的伴侣田雨李力游,正当二人谈的投机时,一个人开始出来搅局了,这个人就是王副军长。张兆艺李云龙经过打听,得知王副军长家里已经有老婆孩子了,现在仗着自己的地位抛妻弃子,想重新找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于是便盯上了田雨。李云龙得知王副军长这些情况顿时火冒三丈,便和他理论去了。

在后来的故事中我们了解到王副军长以前和李云龙就有过节。红军进入鄂豫皖根据地后,李云龙当时担任团长月光魅影,而王副军长在保卫局工作。后来王副军以特派员的身份长到李云团指导工作,但他仗着自己的权力把李云龙的政委和两个营长都给杀了鹩哥多少钱。不久之后国民党在松云岭围剿李云龙团,但王特派员还在杀自己人,李云龙就用枪顶着王特派员的头让他担任突击队队长草蛉卵。后来部队打散了,李云龙本来以为王特派员已经在松云岭战斗中死了丽婴十八坊,没想到十几年后两人居然在野战医院相遇,而且是情敌。

李云龙和田雨结婚十几年后,当时局势又变得紧张。李云龙此时已经看透了很多事情,不参与任何派别的斗争,只希望明哲保身等待乌云散去的那一天雷润民。但最终李云龙还是没有逃脱,他被以各种莫须有的乌龙罪抓到监狱审问翡翠虎,并且“上边”很关注这件事郑秋萍,王副军长这种墙头草肯定和此事逃不了干系。

李云龙在威逼之下不失气节内触妙乐,最终选择了饮弹自杀结束了自己的一生。至于王副军长,晚年坏事做绝,得到的将是人民的唾骂。
朋友们都在看
微波炉使用不当会致癌单身毒妈?这3种错误用法,希望你别再犯
肺癌筛查发现小结节怎么办闯将令?医生:这种结节是癌的几率大
手指掰得响动很爽林泉山庄?那是你不知道其中危害张楚生!再不改就迟了
为什么男人长大后,就不能尿很高很远太和殿酒?或是4个原因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