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域美容京郊8个漂流圣地,给我把呲水枪,我就能称霸这条河,来吧,开呲!-乐学营北京

京郊8个漂流圣地芬迪斯,给我把呲水枪,我就能称霸这条河,来吧,开呲!-乐学营北京


北京未来5天的天气预报
天气越来越热,怎能不去玩水
走,咱们漂流去
除了防水手机袋以外
还有三件神器不能少

首先要有把呲水枪
必要时可以多准备几把

远攻还得靠水气球
一手一个,专治各种不服

战争一旦打响
你可能还需要一个盆
近距离进攻或者防御都用的上

做足功课就可以带娃去战斗啦
北京漂流战场有很多
乐学酱找了8个漂流好去处
去吧!像战士一样去战斗吧
白河湾漂流
要说京郊最有名的漂流,白河漂流应该是首屈一指的,这里不仅河道惊险刺激,而且两旁也是风景如画小哈林,村子里的人都很热情秀域美容,自己带东西还能烧烤东方符斗祭。

白河漂流长度约为12公里,其中短漂为3.5公里徐子欣,长漂 约为8.8公里,也是电影《让子弹飞》的外景拍摄基地。

一共有三个急弯和险滩军医考试网,恰到好处地分布在河道的三个平滩的位置中间,使得整个漂流过程有急有缓,对于漂流新手来说,也正好能在这个港湾调整一下最初的不适应,尽快对橡皮艇驾驭熟悉起来。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白河北村
自驾:由"京密路"或"京承路"至怀柔开放环岛,继续向丰宁方向行驶,沿"怀丰公路"(111国道)行驶约45公里到达前安岭村,在前安岭隧道前右转3公里即到青石岭村陈辉祖。
公交:从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到怀柔汽车站转乘汤河口方向中巴车到前安岭站。
十渡拒马河漂流
野三坡风景区内,有一条回旋曲折的拒马河蜿蜒流淌钟若涵,河水清澈见底廖永远,川流不息,5-10月,数以万计的游人云集拒马河畔k7370,白天蹦极、漂流、划竹筏、骑马等韩志然,夜晚点起篝火,放起音乐,随节奏舞动身体,品尝着独具特色的三坡烧烤情圣演员表,拒马河两岸就会成为消夏避暑的胜地,游人欢乐的海洋!



地址:十渡镇九渡村下
路线:北京—京石高速—琉璃河—韩村河—云居寺—张坊—九渡(下车即到)
北京乐谷银滩
乐谷银滩在三渡位置,远远就能看到指示路牌和明显的瀑布。门票不贵,20一位,1.2以下儿童免费。里面可玩的种类不少奶豆腐的做法,有玻璃栈道和玻璃吊桥两种。

人造漂流比自然漂流多了些刺激,百分百湿身体验,下午1-4点开漂,换了票存包30,贵重物品50,建议大家选择淋浴室的储物柜只要20,还可以洗澡。林正宏可以选择徒步到山上漂流点,也不高,走路20分钟足够了,也有景区电瓶车10元每位。

地址:张坊镇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三渡
自驾线路:六里桥—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长沟—张坊—十渡地质公园—三渡。
公交线路:天桥或六里桥乘坐917路公交车(天桥到十渡)到“三渡”站下车即到。
怀北高山滑水
景色很美,沿途的风景美的不要不要的,住宿全是小木屋。前面的房间小,后面的房间大,里面还是挺干净的,特凉快剩男相亲记,外面闷热,屋里不开空调都很凉爽。

漂流挺好玩的,轨道也挺长的。很适合一群人来玩,浑身湿透是肯定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了。玩过之后可以洗个澡,设施肯定是比较简陋醍醐灌顶造句,毕竟是郊区户外,都是这样子。有很多人把车开进去带着烧烤工具和食物,玩完之后可以在景区里自己烧烤,还挺好的。
地址: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
路线:京承高速--14出口下高速-向北直行-柏查子路口-右转直行
十渡天河谷高山滑水
漂流套票里面包括不少项目,玻璃栈道有些脏而且不长奥视纪录片,从栈道下来就是漂流黄嫀砚,落差170多米,一共4个湍流道济安线,第一个河道冲下去的时候基本就全身湿透了,类似激流勇进的漂流。

地址:十渡镇“腾龙仙苑”旅游度假风景区(原十渡民俗风情苑)内
乘车线路:房16路直达,917路/836路十渡站下车前行200米即到。
自驾线路:京昆高速张坊出口出,沿涞宝路十渡路标行驶至十渡村口平西抗战纪念馆左转200米即到。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距离北京城区比较远天才保姆,走京承高速大约2个半小时,这里的高山滑水号称是国内第一家,但不是自然的,而是人工制造的水流和波浪,中间有几片戏水区可以打水仗,附近有自助烧烤区,四溢的烧肉香加上“滋滋”的烤肉声,都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理由。


地址:新城子镇沙滩村雾灵西峰风景区
自驾路线(推荐):京承高速高速,司马长城出口,掉头驶往雾灵西峰方向,大约15分钟即可到达。
公共交通:东直门980路到密云鼓楼下车,到鼓楼东大街转乘密39路到“沙滩”下车即可到。
京北第一漂
京北一漂景区处于白河峡谷中下游地带,全程约12公里 。到这里来漂流看到的沿途风光是最美的。


两岸忽而悬崖陡壁,如刀削斧砍,似三峡之险之壮观;忽而山开川阔,沙滩莹莹,卵石滚滚,一如大海沙滩;忽而岸柳轻扬,河草萋萋,河上白鸭成群,悠然自得。几十里内没有人烟,自然风景保存完好,风景非常独特。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东峪村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
自驾:自驾车由怀柔城区沿怀(柔)丰(宁)公路(111国道)行驶45公里到前安岭村,向右至青石岭村3公里即到
乘车:东直门直接乘936路到柏查子村,再坐小公共汽车10分钟即到,或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到怀柔汽车站转乘中巴可直达
野三坡溶洞漂流
野三坡溶洞漂流生态环境优美的山间峡谷河流,是北京周边少有的带溶洞、漂流里程长、沿途河道蜿蜒曲折、水量丰富的漂流河段,这里特别受欢迎。

进入溶洞,悬崖峭壁之下的河道穿插前行、断断续续王一扬,溶洞内钟乳石、石笋、石柱、多岩缝隙成群涌现,在光怪陆离的灯光打射下,呈现出一个千姿百态的奇幻世界。
地址: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风景区
自驾: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镇都衙村境内,靠近野三坡漂流点
推 荐 阅 读
全球第一家真正的儿童酒店,原来就藏在咱们热捧的《欢乐颂2》里!京郊最适合带孩子爬的8座山!还有花海和木屋,让假期乐翻天!不用去西溪,北京也有湿地公园,地大,景美,人少,不去简直遗憾京郊15个亲子采摘好去处!春暖花开季,采摘踏青不能少!5月带孩子必刷的12个展,炫美、创意、匠心、艺术、科技样样有北京7大房车露营地,游山玩水+烧烤撸串,周末带娃尝个鲜儿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