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桌面壁纸人到中年,就应该安分守己吗?-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

人到中年,就应该安分守己吗?-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
大部分人对“中年人”的印象
还停留在保温杯和养生枸杞茶上
那些轰轰烈烈与意气风发
被牢牢定格在了30岁以前
是否人到中年,一切可能都被扼杀?
看完老蔡的故事,也许你会有其他答案

人物名片
第一眼看见老蔡,略富态的身材、圆圆的脸上总是笑眯眯的,在队伍里被大家热情的称呼为“蔡锅锅”科比桌面壁纸米凯莉,一路照顾着整个队伍魔界勇士,就像是队伍的大总管天祥菩提精舍,完全没有丁点儿架子;
他自驾经历丰富木吉の鬼步,自从1995年经部队全日制培训驾驶技能之后,每年都参与各类自驾游气修无极,履历简直可以如数家珍,2006年参与东南亚四周自驾,2013年自驾青海、甘肃,2014年自驾路虎发现单车进藏(川进青出),2014年自驾满洲里、呼伦贝尔、延边内蒙东北边境游宜都教育局,2014年自驾海南三亚;
他酷爱探险和发现,接受过越野E族,路虎中国(体验营)等各类越野培训陆琳琅,小九华高难度路段,坦克基地等训练;除了路虎车主这一身份,他还拥有5辆大排摩托车,速度和激情是他追寻的生活;
他说:无兄弟不越野,无论是摩托车,还是自驾越野,他都愿意和所有的兄弟们一起去发现。

1
伴随路虎开始的越野理想
老蔡是一名越野爱好者劫精女,同时也是一名摩托车的发烧友。在南京的“蔡家小院”至少停着5辆大排摩托,老蔡只要一得空就在江浙地区开着他的机车溜达。但在开路虎之前,老蔡自述对越野的概念不是很强。

1995年在部队学出车后,因为生意的缘故樊少华,自营运输行业近10年(矿山开采运输),一直开的是大货车(这也为老蔡的高超车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来买了小车通臂猿猴,开过轿车钱煦,也开过其他的越野车,老蔡对于车子的感觉异现场调查科,更多的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没有特别的感情姚珠龙,反而是摩托车一直带给了他更多的速度和激情。

一直到2013年,老蔡换上了路虎发现,加入了路虎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在不断的玩和体验过程当中,感受到了越野的魅力。余美颜选择路虎,一方面是因为外形的吸引,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老蔡从内心非常认同其的品牌文化。

老蔡喜欢探险,喜欢硬汉风格的设计,包括玩机车这类都是。会选中路虎发现爱法新都,自然也可以理解了。“路虎可是越野车的鼻祖啊,感觉它有种贵族的血统在里面sp湖北张坤,跟我个人的价值观是非常吻合的。”

2
能在冒险和探索中找到平衡
才是真正的现代探险家
热爱越野的人身上都充满着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充满着刻骨铭心的体验。有着这么多经历的老蔡先生你哪位,自然是不管你有没有酒,我都有很多的故事。从2013年买了路虎发现这台车,除了新疆没有去过,老蔡跑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谈到驾驶路虎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越野经历,老蔡说最刻骨铭心的一段经历必须是那年在青海可可西里无人区边缘的单车历险记。那时候恋爱部屋,老蔡开上第四代发现还不久,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单车奔去了青海。

在青海湖的沙漠里,顺着道就爬上沙堆。因为对沙漠的驾驶经验不足,刚爬上去罗玧宣,老蔡就感觉到了不对。车子明显的侧倾了。当时除了老蔡,车上还有其他同伴,老蔡非常紧张。随着流沙不断的往下流淌,车子倾斜的越来越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