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压倒一切京能集团青年文明号-京能共青团

京能集团青年文明号-京能共青团
◆ ◆ ◆◆
京能集团青年文明号
◆ ◆ ◆◆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建制较稳定、综合水平高的优秀工作集体。它是展示职业文明的窗口、引领岗位建功的阵地、践行工匠精神的途径、宣传企业文化的载体、服务成长成才的平台。集体成员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工作业绩突出,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人才培养、业绩增长和文化传承。它们在“与京能共成长·实现青春梦想”主题实践活动中总体表现优异,起到了突出的引领示范作用。
量杯出业绩 彩霞红满天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大台煤矿运销科化验室
大台煤矿化验室是一个以女工为主的部门,这个团体是一个特别能吃苦赖长青简介,特别能战斗的集体,她们每天面对的虽是小小的量杯,但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7年百夫长贾克斯,她们紧随煤炭市场的需求,对不同煤质的煤炭进行大量化验,并根据化验数据进行合理配煤。每天约化验煤样40份,出具化验报告单10份,虽然工作任务重,但她们以最认真、严谨的态度及时上报每一批样品的数据参数,为矿市场煤与冶金煤运煤管理提供了最准确的依据。
拓宽新思路 打造新亮点
北京金泰集团有限公司
房屋租赁分公司“能+空间”项目团队
金泰房屋租赁分公司“能+空间”项目团队共有12名员工,是一只年轻、朝气、乐观的青年队伍。自项目团队成立以来,开展多次培训,全方位、高质量的思想教育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乱世豪门,为实现持有型资产的转型升级,“能+空间”项目团队做了大量实质性的工作少年血,担负起空间市场调研、制度流程建立、人员编制、培训交流、新媒体运营、内容建设、合作运营以及客户储备工作。
夯实团队力 勇攀新高峰
北京金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部
北京金泰凯迪销售部不断强化团队力量恐怖护理站。2017年,销售部完善电销中心体系管理,实现电销中心贡献率突破30% 。此外,销售部创造了七周年店庆当日销售120台的新记录,并实现年度新车销售1872台林潇肃,同比2016年增长148.3%。销售收入88617.32万元碧斯,同比增长102% 的好成绩。荣获“销售十强”、“销售明星”、“优秀经销商”、“十佳经销商”、“销售明星企业”等等多项荣誉大奖。
创优质服务 建温馨团队
北京乐多港发展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分公司游客部运行室郑和下西洋班组
郑和下西洋班组隶属乐多港文化旅游分公司游客部,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凝聚力的队伍。
该班组在标准化服务的同时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通过完整的服务流程带给游客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该班组多次荣获“优秀班组”、 “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作为优秀的服务案例,其经验做法被树为乐园服务标杆并推广至全园每一个项目,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使奇幻乐园为游客打造舒适、全面、周到的服务环境!
高山不仰止 热控步伐坚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设备部热控室
数不清的大型、小型技改和日常专项检查,他们坚守一线、从不言败,缺陷率同比下降19.7%、CEMS故障率同比下降30%、环保数据有效上传率达99.5%,建立完整的热控专业的制度和完备的作业文件系统,助力“两个细则”为公司盈利近2千万元中国兄弟连。2017年的机组综改及日常工作中,这27名员工用一项又一项攻坚克难、一次又一次试验成功,为公司综合升级改造工作和企业的长远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察猜
铸时代青年 创文明先锋
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部运行一值
运行管理部运行一值共有员工40名,平均年龄27周岁。2017年,运行一值以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为目标,强化班组管理、提升业务技能、严格控制指标、全面强化培训,在经济指标月度竞赛及公司技术比武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一年来全体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左孝虎,继续秉承公司的安全理念,严格执行部门的各项管理制度,班组全年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件姚腾飞,保证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奉献你我他 服务千万家
三河新源供热有限公司
经营计划部热费中心燕灵营业厅
燕灵营业厅作为供热服务最前沿的“窗口单位”之一,始终秉承“用户至上 精诚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2017年,为了方便用户缴费,营业厅的青年们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收费工作,在两天时间内就有500余户缴纳热费,高效率完成公司下达的提前收缴热费指标。营业厅多措并举架起“你用热、我用心”的温暖纽带,对一些缴费不便的用户提供上门服务。在公司精心打造“6S”收费厅建设中,营业厅外树形象、内树标杆,不断在亮化收费环境上下功夫,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缴费环境,第一时间将优质的“北京热力”品牌服务带给了千家万户。
传工匠精神 展财务风采
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财务部
漳山发电财务部成立于2002年稳定压倒一切,自成立以来青川鱼,始终紧密围绕集团和公司的总体思路和经营目标恶灵谈判专家 ,以“立足本职、自我监控、敬业守信、无私奉献”为工作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以创建“奉献型”、“实干型”和“学习型”青年文明号为目标吉娜·维尔德,出色地完成了融资体系构建、税收筹划方案定制及优化等重点工作,取得了出精品、出效益、出人才的辉煌成绩,获得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