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轨迹3rd门攻略亮先生: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理论模型-自品牌打造

亮先生: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理论模型-自品牌打造
点击上方“自品牌打造”可以订阅哦
建立属于自己的理论模型,快速占领粉丝的心智模式,在粉丝心中你就是第一人!。
叮咚,我是亮先生!
今天我分享的是自品牌打造模型,为什么是个模型呢?
这也是我要与你分享的最重要的一个理论!
打造自品牌,你必须拥有模型,没有模型你就无法打造自品牌!
无论是品牌还是自品牌,都必须有一个清晰的定位。
而传统品牌的定位通过大规模的广告宣传,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比如说海飞丝的去屑。
那么自品牌同样需要占领粉丝的心智,那么如何做到呢?
这就需要你有一套自己的理论模型,这是一套让粉丝看一眼就能记住的模型,并且由你提出来,粉丝就会认为你是行业的高手!

比如我之前分享微信营销的时候,就有我自己的一套理论模型,非常的简单!
很清晰,第一步吸粉,吸粉之后建立信任,有了信任就可以成交,空之轨迹3rd门攻略成交之后我们开始裂变,而裂变又是吸引新的粉丝。
通过这套模型,一切的营销活动都可以通过微信去展开,这其中的技术细节现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套理论模型适合所有的微信营销项目!
所以,如果你要打造个人品牌,占领粉丝的心智,你必须拥有一套属于你自己的理论模型。
这套理论模型就是敲开粉丝心智那扇门的敲门砖!
我要做自品牌打造领域的自品牌军界千金,那么我自然要创建一套自品牌打造的模型。
我就用我自身来举例天生林艺,给你详细介绍如何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模型!

自品牌打造一共分为4个步骤,每个步骤三个小技巧,你学会之后就可以轻松的打造属于自己的自品牌!
1
梳理知识
心法:你的经验价值千万!
1、梳理行业知识:无论你要在哪个领域打造自品牌,你都必须对所在领域有一定的了解!
比如我做自品牌打造,我对微信营销非常的了解,曾经操盘过很多成功的项目,我只要将自己的实战经验与理论总结梳理出来即可!
2、如果你对你所在的领域不是特别的熟悉,也没关系,这里给你一个小方法。
去收集你所在行业的100个问题,比如你是做面膜的,那么你就收集面膜相关的100个护肤问题。
然后将这100个问题的答案同时找出来,梳理这100个问题。
3、将这些问题,形成一个知识框架攀藤网,也就是说给他们做个组合或者排个序。
还是用面膜举例,敷面膜一定是希望解决肌肤问题,无论是缺水还是其他,都会有一套方法。
第一步做什么,第二步做什么潮汕话翻译,具体如何做疼你的责任,这些就是你创建理论模型的基础!
2
建立理论模型
心法:任何人都可以建立自己的理论模型!
1、建立自己的理论模型:这套理论模型无论之前是否有人提出过,都没关系。
但是你要注意的是,这套内容你不能去抄袭,必须是你自己理解并创造的。
因为如果你抄袭,你是无法抄袭到精髓的,这会影响你整体的打造自品牌过程,让你无法坚持下去!
2、形成独特的理论特质:这个独特,说的就是原创,必须是你创造的。
不用担心创造出来的不对或者不好,因为我们在下一步分享的时候,自然就会有粉丝帮助我们完善的更好京华网校!
3、理论模型要简单易懂:这是创造理论模型的心法,必须简单易懂,就好比我创建的这两个模型,只要看了就能明白!
只有简单易懂的模型,才能形成传播,只有传播你才能够打造自品牌。尽一切可能去简化,越简单越好。
3
分享理论模型
心法:不要担心分享之后被抄袭!
我说过,抄袭永远抄不到精髓。
抄袭者永远是跟着原创者走的,不可能超越原创,这也是我要求你必须原创理论模型的原因!
1、将理论模型拆解:比如微信营销模型,第一步是吸粉。
那么吸粉是有很多种方法的闹菇,你可以把吸粉拆分细化成几种甚至十几种方法去分享!
将每一个步骤都拆分并分享!
2、分享拆解的模型:你可以利用音频、视频、直播、文章等方式来分享,我最支持的就是文章分享。
因为文章可以让人有无限的遐想,更加容易让你的粉丝理解消化唉组词,并且举一反三好木望天!
3、所有渠道的分享:分享到你所知道的所有渠道兴远斋,比如各种博客,各种微博、自媒体、发文的网站等。
这是扩大你自品牌影响力,因为你分享的渠道越多,看到的人就越多。
4
完善模型
心法:模型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有更好的模式,完全可以优化玄天邪帝!
1、当你分享之后,一定会有评价黑魔术学园,岑碧青这些评价你要仔细看,对你优化模型非常有帮助新喜剧之王!
2、通过优质的评价,来持续不断的优化我们的模型!
3、当我们将模型优化之后,我们的自品牌就已经成功打造出来了。
想成功的打造自品牌,甚至成为行业第一人,就必须有自己的理论模型。
理论模型对于打造自品牌是核心纸黄金交易通,所以从今天开始青岛海牛吧,你也应该创造属于自己的理论模型!
如果你收集了100个问题,针对每个问题都写一篇深度讲解的文章,那么坚持3个月你就有100篇文章。
而这100篇文章串联在一起,你就可以写一本书了。
出书是打造自品牌,最佳的方式,亮先生也会坚持每天一篇文章,并且会在3个月的时候完稿,会出一本关于自品牌打造的书!
明天与你分享,打造自品牌需要的五大能力,只要你拥有这五大能力,你就可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在移动互联网的世界中脱颖而出!
我是亮先生,我将持续更新自品牌打造相关内容,欢迎关注评论!
往期文章:
自品牌打造第一篇:亮先生:移动互联网时代,自品牌价值千万

长按二维码关注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