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极品农家人人网蹭上区块链,暴涨76%!周鸿祎身家直逼李彦宏-南京金融湃

人人网蹭上区块链,暴涨76%!周鸿祎身家直逼李彦宏-南京金融湃

今日看点:
1)还记得人人网么?蹭上区块链概念 这家沉寂已久的公司两日暴涨76%
2)消息称滴滴在近期已完成对小蓝单车的收购
3)江南嘉捷再涨停市值超4000亿杵臼之交!周鸿祎身家直逼李彦宏……

人人公司宣布虱虫一扫光,将为社交网络提供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平台,记录参与者在社交网络中的交互行为笄蛭涡虫。代币RR Coin将作为该平台智能合约和交易行为的媒介,共发行10亿枚孟古青,40%面向私募。(来源:华尔街见闻)
@华尔街见闻
蹭上了区块链的热点,人人这家几乎已经被遗忘的公司,用2018年头两个交易日的大涨,再次回到了公众视野。
人人公司的股价超过了52周高点,两日累涨76%。

@华尔街见闻
人人目前的转型方向,主要在互联网金融和人工智能松桃苗歌。该公司架构目前主要有两部分:相对传统的“人人”部分,包括人人网、人人直播、真众互动等;互联网金融部门,包括人人理财、人人金控等。
@理财中国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区块链技术的厉害之处了。区块链技术实际上就是利用一个可共享的分布式的账本来存储交易数据,可以用来实现发行数字货币和智能合约宋濂诚实。

1月2日,有知情人士称,滴滴在近期已完成对小蓝单车的收购万鳄深渊,并且签署了收购协议机战j攻略,同时滴滴也在尝试做自己的共享单车品牌,内部代号“海棠”。行业内优拜单车等公司表示收购消息属实。(来源:全天候科技)
@界面
记者得到的消息是,摩拜正在暗中接触美团沈碧。后者是摩拜的投资人,以及也在觊觎出行领域财经正前方,目前正涉足打车和分时租赁,美团打车现在单均补贴在20元左右穿越之极品农家。二者接下来或会走到一起,结成反滴滴联盟。
@全天候科技
作为共享出行领域的霸主板栗酥饼,滴滴对共享单车兴趣浓厚,据报道,滴滴对ofo持股30%,已成为ofo的第一大股东郑蕴侠 。不过,滴滴与ofo的关系似乎并不“和谐”。去年有媒体报道称燕京纳豆,滴滴向ofo派驻的执行总裁以及其他高管们集体开始休假,滴滴和ofo之间疑似出现裂痕超级坏人系统。
@张少华
去年11月,小蓝单车CEO李刚向外界承认公司面临资金链危机,小蓝单车先后接触了ofo、摩拜、万达、永安行、美团等公司绝霸天下,希望被收购,但均以失败告终。与此同时,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的小蓝单车用户难以退回押金,小蓝单车拖欠供应商欠款近2亿元。
@丫丫
消费者乐见价格战。

1月3日,江南嘉捷(601313)实现复牌后的两连板,收盘报55.63元,股价创新高。水涨船高,周鸿祎的身家也随之飙升至880亿元,一举超越刘强东与“世界铜王”王文银。(来源:e公司官微)
@e公司官微
如果以880.9亿元的身家计算,周鸿祎的身家将位列中国富豪榜第十二位定光欢喜佛,并且一举超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与号称“世界铜王”的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王文银,非常接近百度CEO李彦宏与腾讯创始人之一的张志东。

周鸿祎身家如果想要超过其身前的张志东,江南嘉捷还需要两个涨停;而想要超越李彦宏,江南嘉捷还需要三个涨停。
版权声明
本文由南京金融湃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蝶形封头。部分文章为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林志忆如有异议,请及时在底部留言梦日记,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