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电影亲家,你想富养闺女,我不拦着,请你领回家自己养吧-凌海展望湿巾工厂

亲家,你想富养闺女,我不拦着,请你领回家自己养吧-凌海展望湿巾工厂
单竞缇我儿子和儿媳结婚才不到半年,我就受不了了,原因是德庆龙母庙,我儿媳妇太没责任感了,说难听点,就是没家教。
儿子和儿媳妇是自由恋爱的。两人恋爱的时候,儿子就对儿媳百依百顺,什么事都是儿子做,儿媳就会指挥,而且儿媳花钱大手大脚逃婚妖娆妻,一直都是月光族三鑫公棚。那时我就跟儿子说燕龙生态园,不能让这个准儿媳这样下去,但是没出息的儿子不听,现在两人结婚了,我实在是受不了。

儿子儿媳婚后没多久莫纳卡,就说让我来跟他俩一起住。我当时还觉得两口子还挺孝顺,后来才知道,其实无非是让我照顾儿媳,他俩打算早点要孩子。为了孩子,照顾一下没问题,但是我都来了这么久了,他俩要孩子的事,好像又不着急了。窃听风云3电影
我每天在这里伺候他们吃,伺候他们住,还不能多嘴,有一句话说不好缠夫,儿媳就不愿意,儿子没出息,就知道帮他媳妇,一点道理不讲。

说心里话,我跟他俩住了多久水儿小俏奴,就忍了这个儿媳多久,现在我不想忍了。
那天儿子出差,家里就我和儿媳两个人郑佳恩。吃过晚饭后,儿媳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我就跟她说,帮忙收拾下饭桌,我累了陈栏芳,让她洗碗。谁知,她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就说不刷碗,还说她长这么大都没洗过碗。
这我知道,我自从认识她,就没见过她干家务,家里不是我干就是我儿子干,但是我一直看不惯,就想趁机跟她说说。谁知她不但不听劝,我的话还没说完,她就拿了衣服和包甩门走了。

我在家里,收拾完后,越想越气,这都结婚了,哪能这样干煸蚕蛹,目无长辈不说神仙奶奶,一个家庭里每个人都要付出,你这么做算怎么回事?
我实在气不过龙虎斗菜,给儿子打电话又没用,索性就给亲家打了个电话雏菊三原色,想让亲家劝劝。谁知亲家不但不劝,还把我说了一顿。说他家闺女是宠大的,从小就是富养画蛇添足造句,嫁到我们家也不能受委屈,我们也得好好照顾着。还说他闺女从小不缺钱花,更没干活家务活,嫁到我家不是来给我们干活的。

你们听听,这都什么话?简直娶了个祖宗回来。这是干活不干活的问题吗?这是家庭责任的事吧!本来想打电话让亲家劝劝他女儿,毕竟父母比婆婆更好说话,谁知却碰了一鼻子灰青铜王座。现在真是后悔让儿子娶了这么个媳妇。
我现在只想说,穷养儿富养女,这个道理我懂,但是亲家,你闺女都嫁到我家了张锡纯医案,还得我来“富养”,我看你还是领回家自己养吧。你们说说,哪有这样的亲家登云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