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线娘人到中年,有多少倔强只不过是负隅顽抗-虹蓝咖啡

人到中年,有多少倔强只不过是负隅顽抗-虹蓝咖啡许山高


人到中年,生活中总会遇到这么一种人,他们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倔强的活着。你说他不懂世故,他说你太过圆滑京卫本草,你说他不懂养生黄剑鱼,他说你贪生怕死。你说他架子太大,他说你尊严全无。总之,他们是倔强的人造人8号!在他们看来,自己的处世哲学天衣无缝,那就是凡是随心所欲,活出自我。其实归结起来就是一个字,倔一尘邮票网。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其实倔强一点没什么不好果酱盘饰。毕竟每个人都有为之坚持的东西,有时候是原则,有时候是习惯,有时候甚至是一个癖好。但是,人到中年后如果依旧如此,那就是执拗了寂寂闻猿愁!到了一定的年龄,人往往会痴迷于自己的过往,迷恋于自己的经验。尽管自己的人生或许并不成功,但也总想把这些经验坚持下去,这还算好的,更可怕的是更有甚者,习惯把自己的经验强加于人,尤其是子女亲人。一旦别人不予采纳,立马就摆出一副“我吃过的饭比你吃过的盐都多”的流氓架势。难怪古语有云,老而不死是为贼。

当然天策府宝,因为经历阅历的关系,姜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局限,都会有自己认为对的东西。这本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不能因时而变,那就成了包袱学事通,成了人生的负资产。于己于人都是一种负累。窦线娘

其实神光山,人到了一定的阶段,尤其是中年以后,还是要过得洒脱随性一些。面对岁月的流逝和躯体的衰老,很多时候固守自己所谓的原则或者习惯康拓普,只不过是负隅顽抗。因为时光不会因为你无谓的坚持而静止,没有人可以逃过岁月的消磨曲珊珊,也没有人可以始终如一西河大鼓郑燕。
在这个急剧变化的时代重生平淡人生,我们每个人都面临这样一个课题轻灵佩剑,那就是顺势而为邮币圈,学会改变海安石板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