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恩人体“生命之水”的井口,经常按揉,通经活络-智博阳光家园

人体“生命之水”的井口,经常按揉,通经活络-智博阳光家园董安立
每个人的体内都藏着一口井,这口井就是我们的生命之井李豁子再婚,要想让自己的生命之水充满活力卢淑仪,就需要你经常把井盖打开,清理一下井中的垃圾和废物。只有保持井口和井内的清洁,人体才能够健康长寿!

肩 井 穴
肩井穴属于足少阳胆经穴位,在肩膀上较深的凹陷中,当右手随意搭在左肩上,右拇指贴于颈部左侧,右中指尖下即为此穴所在。
中医古籍上对肩井穴有这样的记载:
“主肩背痹痛,臂不举反武艺吧。”
所以,李宇菲捏拿肩井穴治肩痛就不难被人理解了。捏拿肩井穴时感到疼痛,就说明你这里已经有淤堵不通的地方了冷面狙击手,只有把淤积的垃圾清理出去,才能消除疼痛。而按摩此穴的作用章家恩,相当于把人体的井盖打开,通过此处把人体的垃圾清理干。
如果把人体比作一口井酒鬼酒官网,井底是脚底的涌泉穴,井口就是肩部的肩井穴。只有保持这口井上下畅通,人体内的气血才能畅通无阻。
也就是说,涌泉穴生出的“生命之水”必须从人体的最底部传输到最顶部,如果肩上的肩井穴堵塞了,生命之水的作用就会大大减弱。
所以,我们需要经常按揉下肩井穴,让生命之水畅通无阻。
当一个人肩膀疼痛的时候汪清天气预报,就会有僵硬紧张的症状发生,肩部紧张又会导致颈椎紧张,长时间使颈椎处于紧张的状态,就会导致颈椎病的发生。按压肩井穴,可以很好地缓解全身紧张僵硬的症状,让你很快恢复到自然放松的状态。

【操作方法】
两手交替,用右手五指并拢微屈,以手腕部摆动,有节奏地敲打左侧肩井穴匪夷所思造句。然后左手敲打右侧肩井穴,或用拇指和食、中指相对用力,提拿肩井穴处的筋肉。这样反复多次,每天操作不限次数。
此穴最善通经活络,鼓舞气血运行周身的作用,有歌诀:
“肩井穴是大关津莽山烙铁头蛇,掐此开通血气行李寒空,各处推完将此掐qq靓号买断,不愁气血不周身第九突击队。”

经常敲打肩井穴,解除疲劳,放松肌肉,也有助于治疗颈椎病、落枕、肩关节周围炎等病引起的颈项肌肉痉挛、疼痛、上肢酸胀麻木。
■若打心底里喜欢,不妨把我分享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