竺稼京西古道徒步有想去的没有?——《临研人面对面》首期线下活动-药物临床试验网

京西古道徒步有想去的没有?——《临研人面对面》首期线下活动-药物临床试验网

● ● ●
药物临床试验网与临语堂将合作推出《临研人面对面》活动,以线下活动为主。揭开临研人的神秘面纱,拉近距离、强化关系。
首期徒步活动,在9月15日(星期六)举办,穿越曾经繁华的京西古道。
京西古道如一张大网横纵门头沟全境sp孙尚香,道路多而且长立道庭,这些古道主要有商运道、军用道、香道,它们互通有无花间曲。其中商用道的历史遗迹最多,过了几百年历史定制伴郎,它们虽显出来残败的颓相桥豆麻袋,风情古韵犹在中国第一鬼村。
近年,徒步变成时下很时尚的运动,此次的徒步活动,不仅体验古代的人文情怀又可锻炼身体。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集合时间:AM 7:00(点名后出发)
集合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地铁A1口集合出发,出来后找车号签到,请参团队员务必提前到场签到,07:30发车;(出发前一天短信通知为准火网互联,如未收到集合短信请联系临小妹)
费用:99元/人
费用包含
1)交通:全程往返包车费用,空调大巴,含全部路桥费及油费。徒步过程中因购物、门票等产生其他费用自行负责。
2)保险:3天户外保险,请在报名时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相关信息。
【注】:保险购买后不能退保竺稼。如有活动退款,退款金额为89元。
退款规则:9月11日 中午12:00之前可联系临小妹退款。
报名方式:添加临小妹微信号(linyutang9)发送报名信息长按括号内复制
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报名截止时间:9月9日 24:00之前

注意事项
①.徒步全程15公里,海拔804米,请您综合考虑体力;
②.不要带宠物,路程较远会累到您的宝贝;
③.需要自备一顿午餐,我们会给每人准备一个垃圾袋,旅行途中请您收好您的垃圾;
④.我们准备了晕车药、创可贴、碘酒、纱布、棉签、藿香正气水、一次性雨衣、垃圾袋黄昏色的咏使,路程中如有需要的可以找领队领取;
⑤.带一张微笑的脸而来,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你的手去协助队友;
⑥.如遇风雪雨雾天气时,出发前请看一下临小妹朋友圈!如未修改集合时间地点即表示风雨无阻!不见不散澜组词!
装备要求
①.穿着舒适、易干的运动服装及运动鞋。不建议穿短裤,避免蚊虫叮咬。(山里较冷,带件稍厚的衣服。)
②.自备一顿中餐、零食水果,充电宝等。(保持手机电量充足,随时与团队联系)
③.带上各类证件昌乐人才网。
路线介绍:
起点为王平村,下大巴车后拍照、做进山准备;我们会避开繁华的大道,走山路。
相约去旅行
途经眺望亭、关溪亭金名网,后经花沟村,花沟村有家赵村长土蜂蜜特别出名,这中间一路都是上坡。
经过黄石港村的著名标志石桥后能看到很多废弃的古屋(可以在黄石港村附近吃中餐,或到山顶时再享用)
一路向山顶进军,峰口庵附近能看到很多马蹄印,我们踩着前人的脚印到达峰口庵。峰口庵海拔804米,可稍做休息、集合、清点人数、拍照。
稍作整顿后开始下山,一路依然有很多人文遗迹,路过啦啦湖村(名字太可爱了)后到达天梯河童之夏,这里是最后一处景点,蔡紫芬走过天梯后来到天桥浮村度假村(这里虽然有商业化痕迹,也能看到炮楼、古村等遗迹)体验过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后路过三店村就到达终点圈门。
大巴车会在圈门等我们。回京路程1.5小时,大约5点半到达西直门,各自分别,挥一挥衣袖期待下次的相聚,周日可以在家休息一整天。

投稿邮箱:fang.si@druggcp.net关注我们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