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图腾人均年产值79万元人民币 位居行业前茅 温州一家家具企业效益可观-家具微视界

人均年产值79万元人民币 位居行业前茅 温州一家家具企业效益可观-家具微视界


来源:温州家具商会
《温商企业家风采》温州家具行业又一“风雲人物”
风云人物
郑建胜:鹿城区人、1964年出生,而立之年同太太去国外打拼谋生,2003年从意大利回国创办温州西意家具厂。
由于企业发展势头良好需要扩大生产规模,当时温州工业用地十分紧张无法满足该企业要求,于是在2005年企业迁徒至金华市岭下工业区、得到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氧之源,批准征用土地55亩、兴建标准厂房达3万多平方米。


专产欧美沙发、出口美国及欧盟国家,产品拥有国家颁发自营出口权符文图腾,几年来年产值稳定在1500万美元春节序曲简谱,折合人民币9500万元、上缴国税460余万元,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异界田园风情,为在婺温商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温州家具商会秘书处尊照李洪明会长的工作部署:定期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北票吧,几年来秘书处始终坚守会长的重托、不负使命一直践行在行动中...十世待君安!


4月19日清晨勒夫吃鼻屎,商会秘书处一行在秘书长的带领下直赴金华市岭下工业园区---温州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企业:“胜黎家具有限公司”天九翅。上午9点半当我们到达走访目的地时候,公司董事长郑建胜先生亲自开车早就迎候在金华动车南站,20分钟车程带我们来到胜黎家具园区高垣怜。


当跨进厂区大门时被眼前一排排整齐的厂房;曲落有致的办公大楼;匠心叠加的太湖石趷立在美丽的人工湖上;厂区宽畅的大道,两旁植满了绿树、花草和珍果;围绕着整个生态厂区;散发着陣陣清香爱琴海航空,洋溢着自然和春光的融合、充满着勃勃的生机e宠网!章丽厚给人的第一感觉牛欣欣微博,这那是工厂简直是世外桃源!



言归正传:郑建胜董事长带我们参观了沙发木架车间、缝纫皮件车间、软包车间、整装车间等身价牌,看到了井然有序、整洁明亮的生产环境,清一色的德国进口生产设备,和考究的选材和用料,木材标准全是按照老外要求1.0上帝的指纹,软包选用优质进口牛皮,使制造的沙发用料质量有着根本的保证。由于管理创新、匠心经营范哲利斯,人均年产值达到79万元人民币,(员工总人数120人:出口产值9500人民币)是业内一枝独秀!郑建胜董事长虽然生产基地离开温州庄岩,但最可贵的是:家乡情结永驻心间,多年来始终担任温州家具商会副会长,为家乡家具行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他目前身兼社会数职:担任金华市金东区政协委员、金东区侨联副主席、金华市侨乡会副会长、和温州市家具商会副会长。祝愿“胜黎家具有限公司”在郑建胜董事长的带领下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期待在新的时代里有着更加稳步的发展!(温州市家具商会秘书处于4月20日供稿)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中国家具报道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4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定制家居特刊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办公家具特刊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3月下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3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2月下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2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月下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2月下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2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1月下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1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0月下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10月上半月电子版
点击图片阅读中国家具报道9月上半月电子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中国家具报道电子版
特别推介
especially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百余家具创新品牌、企业与个人 荣登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


中国家具报道365天行业新闻全视角xs99!
专注做好每一场现场活动报纸精准发行!我们始终在现都市之空场金智厚!
12年来我们坚持用心做事 以德为人中国家具报道全媒体同步发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