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lady亮剑向前 -记曌鼎置业7月联合大会 激情八月-曌鼎置业

亮剑向前 |记曌鼎置业7月联合大会 激情八月-曌鼎置业
八月
新的八月,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曌鼎置业7月联合大会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八月正式拉开序幕,它记载着曌鼎人的执着和奋进,更彰显曌鼎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美好品质。
奖励颁发硕果累累
7月持续的高温给大家工作开展带来一定难度弄简,但是我们曌鼎人还是克服了困难展现出最积极的状态。在这期间,仍有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脱颖而出。他们搏击风雨,挑战酷暑,创造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他们之中有舞台上的常胜军,也有后起之秀,他们用努力、坚持,赢得荣誉。
喜悦伴着汗水
成功伴着艰辛
遗憾激励着奋斗
01
新人开单奖
新人开单奖

月度马鞭
02
月度马鞭
03
挑战曌鼎王奖励
挑战成功的奖励一个比一个振奋人心,不断激励着我们每一个曌鼎人!每个沉甸甸的荣誉米兰lady叙永一中,既是公司对每位曌鼎精英们的肯定与鼓励,珍妮巴斯更是表达对他们的期待!
Summer
Sunshine
誓师大会 火力全开
01
王者争霸PK赛兑现

无论是残酷训练后的成长还是游戏中的指令,教练的每一次出场都会给我们带来特别不一样的乐趣。

一个月前写下的信,一个月后检验目标是否完成。
今天的荣誉是你昨日不惜付出的回报,有太多艰难,便会有更多感动。
手握现金奖励,都是他们背后努力和汗水的交织,以本次成绩为起点木南晴夏,再增斗志,再添干劲,再创新高!
8月王者争霸PK誓师
02
8月王者争霸赛战火重燃,参加过PK赛的各位店长就个人和团队发起互相pk,新晋店长及部分新人也毫无逊色梅丽尔综合症,纷纷向业绩优异的小伙伴和经理们发出挑战,将整个PK环节推入高潮,现场氛围浓烈、热情高涨,气势如虹邪尊懒凰,力争在8月突破自我,争创佳绩。
03
挑战曌鼎王誓师
曌鼎精英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各部门领导们率领众将士带着必胜的决心向曌鼎置业最高领袖蹇总发起挑战,每个团队气势高昂地喊着口号池敏,表达决心与士气火影之妖帝 。
幸福工作 快乐生活
7月我们经历过金牌店长竞技赛,精英们享受过甘南之旅,8月我们迎来了生日会、读书分享会等诸多福利科莫多龙。
在交流中学习和成长
在分享中有所得、有所获
01
分享

金牌店长mvp得主——刘学春赛后学习成长心得分享。

曌鼎销售女神——杨龙青精英分享,经验传递。
读书分享
02
在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新事物不断代替旧事物,想要不被取代,就要有随时随地学习的能力。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无论你多大的年龄田原皓,学习应该是一个人一生一以贯之的事情。
不断学习
作为曌鼎的大家长天洋城4代,蹇总时刻思考如何能让选择曌鼎的人在这里感到幸福,“幸福工作,快乐生活”是她对公司的期许厚朴温中汤。她鼓励并倡导大家不断学习,为此创造了更多机会,开启曌鼎置业读书分享会和鼎新考试帮助大家学习成长。

身体和心灵有一个一定要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旅行。曌鼎读书分享会开启,拓宽思维,增长知识,读书是使人充实、让人进步的最好途径之一。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或许不能走遍世界唐诗咏老公,但可以通过别人的眼睛看世界,透过别人的故事了解世界。
领导勉励
会议最后,曌鼎置业总经理蹇燕女士首先对所有曌鼎家人们7月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鲁山狼。同时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危机意识,认清自身不足考死2,与时俱进,改变自我。越是在这个物欲横流、浮躁的世界,更应沉淀不断学习。最后还不忘提醒大家,炎热夏季,更要保重身体兰新诚,管理调节工作和作息时间,提高效率。
八月的色彩是用金子铸就的,明亮而珍贵
八月的色彩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
八月未来的笔,饱含着生机,孕育着希望
挑战高温季 迎接新挑战
奋斗吧上官红燕!曌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