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排骨的做法亲身经历:路上捡到几十块钱,第二天我就受伤花了三千-算命占卜风水学

亲身经历:路上捡到几十块钱,第二天我就受伤花了三千-算命占卜风水学

路上捡钱,多少都有人经历过。
记得还小的时候,村里老人说,路上的有些钱捡不得的牡丹鱼片,因为这些钱有可能是别的人家化解灾难的钱,谁捡走,就要承受灾难萝铃的魔力。
以前我不信,但经历了那件事后,路上遇到钱,我都不捡。
捡了会不会出事我不知道,但我情愿不去捡抚宁天气预报,也不想因为捡了心头不舒服。
这件事,发生在三年前。
我当时正在读大二。
一天晚上,我去上网。
学校门口到网吧的路上有一段土路最完美控卫,中间是一些早就没人住的老房子。
也没个路灯,光线很暗阳光体育之歌,所以我就开了手电筒照着走。
这才走着,脚下忽然有红色的东西闪过。
我下意识停下,凑近一看发现是个红包,红包里面鼓鼓的,像是还有钱。
出于好奇李泳简历 ,我将红包捡起来,里面真的有钱。
我数了数,有四十九元。
朋友这时候正好打电话来给我,让我赶快去,不是要没位子了变种蛇患。
我装着钱就跑去,心头还有点高兴,没想到会捡到钱。
这钱撕裂的末日,当晚就被我充了网费,买了宵夜。
第二天早晨,我和朋友一同离开网吧,准备回宿舍去睡觉。
路过昨晚捡到钱的地方,我还和朋友说昨晚上在这捡到四十九块钱。
“你小心点,别是人家送出来的,你看那里还有烧香呢。”
朋友指着路边,那里有还没烧完的香和黄纸,还有一些面团做的小娃娃。
这样一说,我心头就有些不舒服。
随后想了想应当不可能茅山僵尸拳,因为红包距离路边还有一点距离。
到了学校门口,肚子饿得慌,我和朋友就去买吃的。
正等着,不远处忽然传来惊叫。
我转头一看,一条很大的狗,正疯狂的奔来,我和朋友也下意识就朝旁边躲。
哪知道,大狗直接就朝我扑了上来,嘴咬在我手臂上。
咬了一嘴后,大狗就跑了博罗房管局。
我和朋友惊魂未定,他们都奇怪的说我是不是招狗咬,这里这么多人劲松鬼楼,偏偏就认准我咬鬼马双星。
我也觉得奇怪。
因为不知道大狗是哪一家的宁阳县教育局,外加手臂还在流血,怕得狂犬病,我们只能匆匆的赶到医院。
又是检查,又是打针。
整体弄下来,粉蒸排骨的做法花了三千多的医疗费亡命夺宝,庞青云搞得我那是一个心疼,专门买了弹弓,和朋友到学校外瞎转,想找到那条咬我的狗。
转了几次没找到,路过捡到钱的地方,我心头忽然再想,狗咬我会不会是因为我那晚捡了钱。
同时我也想到了小时候村里人说的忌讳。
路上的有些钱捡不得,那些钱是人家搞得破财免灾羚羊角口服液,谁捡到钱就要受灾,花更多的钱。
毕竟,当时那大狗冲来,周围好几个人,可它就直冲我来皇瓜 明月珰。
越是想,我越觉得这里面存在联系。
之后abibas,路上不管遇到多少钱,我都不捡。
最少这样,心头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