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析疗法亮丽伊人节”主题活动 协和街道高峰社区“三月女人天-大爱协和

亮丽伊人节”主题活动 协和街道高峰社区“三月女人天-大爱协和米粒团余姚

8
MARCH
HAPPY
WOMEN's
DAY
2018年3月8日,协和街道高峰社区组织开展“三月女人天 亮丽伊人节”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石门开门网,共有80名左右的妇女同胞和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8日一早宁波通商银行,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志愿者就在社区阵地集合统一乘大巴车前往三圣花乡宋韶光官网。此次活动分为趣味团体活动、春游赏景两大部分。
01
到达三圣乡
社区李书记送上节日祝福
02趣味比赛开始:踢毽子
共10人比赛,计时2分钟菲布理,个数多者为胜草根富豪。
03
运气球:4人1组王嘉鹏 ,自由组合越空行者,一组的4人分别在赛道的两端分割人生,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赛拍手治百病,用时最短的为胜华丽巨蚊。
04志愿者为比赛胜利者颁发奖品
午餐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游览三圣乡白鹭公园蝉翼剑,欣赏公园的美丽景色,林志忆释放压力享受春天气息精神分析疗法,并在各种美景中合影留恋。
此次妇女节主题活动不受到到社区妇女同胞的喜爱,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慈利风情网,大家一定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