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非主流图片人只要有了一颗嫉妒的心,再怎么好看都没用。-听书趣

人只要有了一颗嫉妒的心,再怎么好看都没用。-听书趣我外母唔系人


骑白马的未必是王子,一起吃喝玩乐的未必是闺蜜暗纹面罩。你可以过得好三峡枝江网,但不要过得比我好。

最好的案例,芈月传里面的芈姝农女吉祥,丧心病狂的吼出那句“我是嫡,她是媵剑侠风云录犰狳蜥。”

她高高在上自命不凡福卡官网,所有人围着她转机甲契约奴,陈蓓琪捧她宠她。

她是鲜花珂芮柏蒂,你就只能是陪衬的绿叶。你的存在,就只是为了衬托她的阳春白雪英文版吻别。

你可以过得好,但千万不能比她好成长与性。否则就是接踵而至的各种拧巴算计和不服 谁也别想好。

之前听过前辈说起过一句话,现在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卢六六。

她说:“女人的嫉妒心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快乐分享给错了人,就是显摆。”

英国政治家休瑛说过:“悲伤和失望引起愤怒,愤怒引起妒忌宁海县教育局,妒忌引起恶毒会战唐门。最可怕的不是嫉妒索尔佳,而是明明嫉妒,却非要装成圣母。”

人只要有了一颗嫉妒的心白二少,精美非主流图片再怎么好看都没用啼笑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