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鸡怎么烧亮剑八闽!德化法院突击出动2小时拘传、拘留被执行人6人,共执行到位金额23.52万!-德化微讯网

亮剑八闽!德化法院突击出动2小时拘传、拘留被执行人6人,共执行到位金额23.52万!-德化微讯网
素鸡怎么烧
“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
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
今天上午10时
德化法院开展突击行动
全城“缉拿”失信被执行人诸暨二中!
上午送拘,下午还款
执行工作有速度
有些被执行人
老想着“赖赖”就能不还钱
但事情远没有想象中简单
这不,林某上午被拘
下午就主动还清欠款了
林某于2013年6月16日向徐某借款2.9万元,后徐某去世淘打,徐某的5名法定继承人将林某告上法庭,2017年3月21日铁鞭草,法院判决林某应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徐某5名法定继承人借款2.9万元。然而林某并未主动履行生效义务,5名法定继承人于2018年8月13日向德化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今天,执行干警前往林某住所,对不断逃避债务、不愿履行的林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林某被送进拘留所大门后,心生悔意,决意还款超级魂斗罗,下午2时便主动联系承办法官要求结案吴云青,钱款结清后,法官也即刻为林某办理了解除拘留手续。
在拘留所进行调解
人被拘留,车遭扣押
惩戒举措有力度
达成调解协议
却坚持“赖着”不还钱
扣你的车
没商量
2018年8月8日,彭某与郑某在法院达成调解协议,郑某应在2018年9月8日前偿还彭某1.74万元,然而期限届满后郑某并未履行还款义务乔若熙,彭某向德化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司棋是谁。
立案后,法官通过查控系统发现郑某名下有一辆现代牌小轿车,但因郑某不愿配合法院工作,尚未寻得车辆踪叮嘱造句迹。今天上午10时30分,执行法官前往郑某家中对其进行拘留。

十分凑巧的是,拘留郑某后不到一个小时,我院的协助执行员在陶瓷街找到郑某的车辆,并对其进行了查封。
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欲拘父亲,孩子在场
矛盾化解有温度
2015年12月25日,连某向德化县信用联社提出借款申请,由连某好友小连进行担碎梦刀保。借款期限届满后,连某未能偿还债务,德化县信用联社于2018年4月26日向德化法院起诉金考网,法院判决连应偿还欠款4.3万元,且小连承担此项债务的连带清偿责任。后小连对该笔债务进行清偿,同时对连某申请了追偿权的强制执行。
早上11时50分,法院干警赶到连某家中,发现其正在照顾孩子吃午饭,连某希望干警们不要在孩子面前将他带走,法官考虑到情况特殊四福晋杂记,对连某进行了思想教育等到永远,要求连某在下午送完孩子上学后主动前往法院履行义务乐山睡佛,连某连声允诺狐狸之窗,并答应主动履行还款义务,下午4时,被执行人连某还清欠款。
执行战果
本次突击行动时长2个小时爱情与自杀,共计拘传、拘留被执行人6人黄光宜,冻结车辆2部,胡中惠当场结清案件4件泥娃娃简谱,执行到位金额23.52万元。
来源:德化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