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v5亳州市博爱促进会为亳州一中贫困学子再捐12万元-亳州网络

亳州市博爱促进会为亳州一中贫困学子再捐12万元-亳州网络

春风化雨、爱心涌动时尚洋品店,4月17日,亳州市博爱促进会为亳州一中60名贫困学子送去12万元爱心铁中棠。韩艺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亳州民革主委马昭华,亳州一中校长谢启平侯门骄女,亳州市博爱促进会轮值主席陈耕及爱心企业家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民革亳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含君主持殷光栋。 新 闻 摘 要
捐赠仪式上,陈耕介绍了市博爱促进会的概况,宗旨及个人求学的艰辛历程,并引用荀子《劝学》“学不可以已,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君子博学而日三醒乎己”勉励学子勤奋好学塞外奇侠传,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学会感恩白毛鸡,回报社会上流俗女,支持家乡建设管晓杰。谢启平对民革亳州市委会、博爱促进会帮助贫困学生okbike,用行动彰显正能量、感染他人表示敬意。


亳州市博爱促进会是由民革亳州市委会倡导、发起、成立的,由亳州市关心、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志愿资助部分家庭贫困优秀学生入学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以捐助品学兼优的亳州一中高中贫困学子为重点仙道横行,开展博爱捐助活动。去年6月份,受资助的首批20名高三学子,高考全部本科达线。目前loli武士,已连续四年资助亳州一中60名高一到高三的学子,共资助180人次海芋恋吉他谱,36万元。

会长代表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牛品、亳州市君鹏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丽君等参加捐助仪式紫光v5。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