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分布宽度偏低人命关天岂能任性!拒不整改隐患,消防管理人被拘留!-昭平消防

人命关天岂能任性人鱼帝国!拒不整改隐患鹩哥说话视频,消防管理人被拘留!-昭平消防席娟小说
9月7日,灵宝市公安局签发灵公(尹)行罚诀字〔2017〕第1058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峨边天气预报,给予拒不整改火灾隐患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李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转世汉王。

多次督促 拒不整改
今年6月14日,灵宝市公安消防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龙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北区凤凰城小区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该小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消火栓无水等消防隐患大黄茶,消防检查人员当即给小区物业管理部门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零点谋杀案,罗艳芳但该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李某某心存侥幸,拒不整改火灾隐患。
7月6日,灵宝市公安消防大队在对该小区消防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时发现牛股网,隐患仍未得到整改。后又经消防、小区所属的尹庄派出所多次督促仍拒不整改。
对于消防违法行为 绝不姑息
为严肃法纪红细胞分布宽度偏低疯狂化学,教育本人豆豆博士,尹庄镇派出所报经灵宝市公安局裁定,依法给予李某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在履行完相关法律手续后,将李某某送进了灵宝市行政拘留所比干庙简介。
生活中常见的“任性”消防违法行为








人命关天岂能任性年谊世好!
请杜绝以上消防违法行为cqjob!
更多精彩消防资讯
请长按图片识别图中的二维码
关注中国消防公众号↓↓↓↓↓

关注广西消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