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早教亲嘴和大姨妈有什么关系?有!-囧囧搞笑笑话

亲嘴和大姨妈有什么关系?有!-囧囧搞笑笑话

走到胡同里听见楼上有人喊:“陛下!陛下!”我抬头应了一声:“谁在呼唤朕? ”然后就被泼了一脸水。楼上泼水那妹子却说:“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该!”我捡起块砖头,孔垂燊叫了她一声王后!
跟儿子去吃肯德基,隔壁一帅哥逗他玩:小朋友你妈妈要跟我跑了,你怎么办?我儿子瞄了我一眼,回头说道:我爸常说是狗屎糊了眼睛才看上我妈的,你也是吗?帅哥……
有一次下课打铃,大家都要回家柠静夏恋,下楼梯时我左脚踩到自己右脚,“啪”的以大字型的姿势摔在了路中央绫辻行人,我当时就想:不对,糗大了,我装晕达摩易筋经。结果我旁边的同学看我一动不动兵圣传奇,赶紧扶起我,然后左右开打狂扇我耳光。
男生刚到女友家bc私有云,便迫不及待的要亲吻女友!女友说:“不行,我大姨妈来了!!”男生感到很奇怪:“亲嘴和大姨妈有什么关系?”于是男生强吻女友,突然一妇女从厨房冲出来!妇女指着男生骂道:“小子,为什么欺负要我的外甥女?
一天去一家饭店吃饭,“老板,来一份西红柿炒鸡蛋。”五分钟后端上来,发现没鸡蛋:“怎么只有西红柿没鸡蛋?”“鸡蛋没吵过西红柿,气跑了…”我……
今天单位俩女神同时找我:“中午一块吃饭吧?”我…今天是怎么了?赶紧掐下大腿,不是梦金梦缘。女神:“楼下新开了家餐厅,体重220斤以上者该桌消费打一折……”
爷爷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孙子问:“生日是什么意思?”爷爷:“生日嘛魔法小歌王,就是说爷爷是今天出生的刘昊霖。”孙子听了,瞪大眼睛说:“嗬王婉如,今天生的怎么就长这么大了呀扁鹊三兄弟!”爷爷……
今天去菜市场买鱼机场大亨3,我指着左边活蹦乱跳的 鱼问老板:老板这鱼多少钱一斤? 老板:这个8块。 我又指着右边有点翻肚的鱼问:那这个呢? 老板:这也是8块异形殖民军。 我:可是这鱼快死了啊! 老板:没死铁汇,天太冷,它不想起床。我…
我出差提前回来 望奎贴吧,想给男友一个惊喜,(我和男友同居 ) 我悄悄打开门发现,男友和一个女的在接吻,那女的衣服都脱了一半,我一生气上去就给她一巴掌,她破口大骂,你谁啊,出去看看这谁家红肥绿瘦,我推出门一看 203 还真不是自己家,我转身就走,尼玛,好像有点不对阿诺斯瓦辛格。
听到一对大妈的对话。
A:“你以前不是弯的吗,怎么变直了?”
B:“我本来就是直的啊。”
心里大惊,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感叹中国大妈个个非等闲之辈!接着听到她们说,
A:“我记得你前两天是弯的啊。”
B:“哦,那个是烫一次性的啦。”
A:“我觉得你头发还是弯一点好看呢纽约国际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