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述职报告人为什么要生小孩?-林小白的三分地

人为什么要生小孩?-林小白的三分地
作为一个当了两年多全职妈妈的我,时常在累成狗身心俱疲的时候,悲痛地叩问苍天:人为什么要生小孩?!
不得不说,全职妈妈,真的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之一综合治理述职报告。每天24小时待命,365天全年无休,像陀螺一样转个不纹字锁屏停。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没有娱乐和休闲,逛街?呵呵!唱K?呵呵e网通登陆!看电影?嗯,一年也许有个一两次吧。当了全职妈妈以后,如果你让我去读书馆学习,或者让我去培训上课,或者让我去上班,啊哈哈,这也太舒服了吧,这对我来说完全是种放松和享受啊。
于是乎我经常扪心自问:干嘛要生小孩啊武皇屠天,牺牲了自己的一切自由与休闲,从每天对着屎尿屁变成从早到晚与娃斗智斗勇都市孽龙,还要每天给自己洗脑,告诉自己要控制好情绪,不能发火不速之约,这是亲生的彻夜流香,这就是小孩子这个阶段的成长特性,要多给点耐心,好好教育培养,以后他就是人们口中别人家的小孩……天知道我有时候多想把他揍晕了,好让我随心所欲的想干嘛就干嘛。
当然有的人有人帮忙带小孩,或者甚至只管生不管带,自己该干嘛干嘛,是体会不到这种失去自由的痛苦的。当然还有的人天生就喜欢带小孩,每天乐在其中也另当别论。
那人为什么要生小孩呢上山诗纳?难道是为了人类的繁衍与传承?为了华夏民族的生生不息?我自问没有这么伟大啊。
都说事物是具有两面性的,看事情看人要尽量看闪光点,看好的一面,于是我除了提出问题,没事也在思考一些答案以此来宽慰自己。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老师我想你,孩子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出父母的言传身教,想要孩子变成什么样的人,父母首先要自己成为那样的人。于是为了尽量把小孩培养好,毫无育儿经验的我,开始阅读各种育儿文章和书籍,关注各种育儿公众号来学习经验和知识,以期在育儿路上少走弯路(虽然不可避免地要走弯路)男媒婆。我开始审视自己身上的缺点与劣根性,比如说话刻薄情商低,胆小怕事又懒惰,做事易弃不坚持,等等等等。是的,我就是有这么多的缺点,但在有小孩之前,我完全没有意识到,彭晓冉或者意识到了但完全没想过要改进。有了小孩以后,我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所以审视自己的一言一行,慢慢改正自己身上的毛病;为了不让小孩和我一样情商低,我要注意自己的说话语气与方式(但是有时候也真的没控制好);为了能给小孩做个好榜样,我要积极上进爱学习;为了让他以后少走或者不走我走过地弯路,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来交给他很多道理;为了让他不要像我做事总是三分钟热情最后一事无成,我要学会坚持与自律。不得不说,孩子让我的生活更有方向和动力,是他,在推着我一步步地向更好的自己和生活迈进!
所以,和孩子一起成长藏婚,为了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我想这就是生小孩最好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