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谷信息网亮点连线┃白鹤梁同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好丰富~-梦想沙龙

亮点连线┃白鹤梁同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好丰富~-梦想沙龙


9月23日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
“保存完好的世界唯一古代水文站”的白鹤梁
这次要给大家带来惊喜喽~

别问眼妹儿白鹤梁和丰收节有什么关系
白鹤梁题刻
“白鹤绕梁留胜迹,石鱼出水兆丰年”
就会给你答案

涪陵区白鹤梁题刻申遗办公室、
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
从8月30日起陆续推出了
“石鱼出水兆丰年
白鹤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系列活动
?金济东?突兀森郁?绿谷信息网
9月18日彩虹岛团购,一堂主题为“石鱼出水兆丰年”的趣味研学课程在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展开北岩山人,涪陵城区第一小学校五年级2班的46名学生参加此次研学活动校园异能王。

同学们不仅参观了书法摄影作品展,还看到了石鱼真迹,了解了长江标准眼——白鹤梁题刻的水文科学价值,长江名片——白鹤梁题刻的人文历史价值,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范例——世界首座水下博物馆等各方面知识。

《压力潜水仓》的知识讲座让学生们一下子就打开了想象力蒙山中学,好奇心空前高涨。在水压作用下杜浔酥糖,无压容器是如何在水下运行的;在空气压力的作用下,密闭仓是如何打开的;潜水员是如何进入无压容器内的……

同学们还记住了“白鹤绕梁留胜迹,石鱼出水兆丰年”的名句,知道白鹤梁题刻与丰收节的关系潮州怒汉。
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

今年8月26日苏亦承,谢振南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作为全市首批研学旅行示范基地之一郭襄扮演者,已加入“重庆研学联盟”暗黑萌战记,将充分发挥其研学旅行目的地和示范基地的带动效应虎威太岁。
此外
白鹤梁水下博物馆还推出了系列活动
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眼妹儿将全程报道
记忆的证明??杨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