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控释制剂亲情足迹遍布洞桥营地-青少年洞桥营地

亲情足迹遍布洞桥营地-青少年洞桥营地

2月3日陶斯咏简介,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部43名健美操学员与46名家长一起来到洞桥营地参加“亲子冬令营”活动。迈克尔奥赫
上午9时,孩子们抵达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伟的航母建筑,他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仰起头对着航母高喊。在教官的主持下举行了简短的开营仪式,分成了4个小队,并作了“五自”欢呼。孩子们以“小队”为单位有序参加活动。不过,他们今天有个目标艾尼瓦尔江,就是把赚取的营元用于购买食材,亲自动手做饭菜与爸妈共享。

“预备主母烟七七,开始算命不求人!”教官一声令下,孩子们撸起袖子抓住网绳“噌噌噌……”地拼命往上爬,家长站在周围使劲地为孩子鼓掌,孩子对参加活动的信心更加充足了叶真理。不一会儿,大部分孩子都在规定时间内爬至甲板,赢得了营元和技能章的奖励。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有个别孩子因为恐高,最后在教官和家长的共同鼓励下顺利爬至终点dnf伊尔本。

射击打靶活动很受孩子们欢迎。大多数孩子第一次握枪,虽然姿势千奇百怪,但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都能端端正正地拿起95式模拟枪瞄准、扣动扳机打靶瓶中沙歌词。有一个三年级的孩子射中了95环缓控释制剂诉讼双雄,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取得70环以上的也有许多人。家长们看着孩子取得了成绩,心里美滋滋的古代调香师。
中级攀岩更充满了挑战,但孩子们丝毫没有露出怯意优乐美广告词。瞧!他们都很给力,四肢协调能力超好,一下子又获得了营元和一枚闪亮的技能章。

午饭的时间到了异虫咒2,孩子们倍加珍惜靠自己的勇气、毅力和汗水挣来的营元宋无娇,数了又数,舍不得拿出来花。但为了买食材做饭菜给爸妈吃,他们终究拿出了全部营元,跑到供应处服务台找阿姨充值,又在格子机里买了许多食材。这是孩子们第一次下厨,他们伸出稚嫩的小手洗菜、切菜、烧菜路惠男,干得有模有样,家长们看到这一幕感动得热泪盈眶粉小狞。孩子与家长一起吃上了丰盛的午餐,还做到了“光盘行动”,最后孩子们把锅碗瓢盆洗得干干净净讣告怎么写,一切恢复原样流浪记原唱,不给任何人添麻烦冷君虐妃。

孩子们在洞桥营地的表现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亲子的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却弥足珍贵婚后强爱。多陪陪孩子吧!洞桥营地是你们的最佳选择之地。

欲了解营地更多动态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倾国之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