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彪悍重生亮出第一招,陇南市转变作风“三项制度”实行~-陇南之窗lnzlb

亮出第一招,陇南市转变作风“三项制度”实行~-陇南之窗lnzlb地球之盐


近日,陇南市政府发出通知皇妃要休夫,要求市政府各部门实行亮牌上岗、职责公示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度,方便群众办事和监督,亮出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第一招。

一、实行亮牌上岗制度。统一制作机关工作人员实名制胸牌和岗位桌牌,亮身份、亮职责、亮形象。一是佩带工作胸牌。要求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参加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外出公务活动时必须佩戴实名制胸牌,公开单位、姓名、职务孙尚见。二是亮出岗位桌牌日新月异造句。要求办公室摆放岗位桌牌,公开办公人员的姓名、职务、照片和工作业务飙城。
二、实行职责公示制度戴夫号飞船。统一制作办事指引牌,单位领导及科室标志牌,公开职责、人员信息。一是亮明单位职责、科室职责、岗位职责。在办公场所显著位置公示单位职责,在科室显著位置公示科室职责步步情电影网,在办公室公示工作人员职责,瞿天临明确领导分工、工作业务、岗位职责、内设机构及科室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等,方便群众明了承办事项。二是设置标志牌。要求各单位在醒目位置设置本单位办公场所示意图,在科室门口悬挂标志牌,方便办事群众寻找办事地点僵尸夜总会。三是公开办事程序独伊。网游之彪悍重生公开办事流程、办理时限要求、举报投诉电话等,方便群众监督姜震昊。
三、落实首问责任制度。认真落实“一杯热茶、一个笑脸、一份热心”的工作要求,规定凡来人办事,第一个接触的机关工作人员即为首问责任人,当有两位以上工作人员被询问时,职位高者为首问责任人;办事人通过电话咨询、反映问题、投诉或举报的,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即为首问责任人。要求首问责任人仔细耐心地接受问询,认真解答来客、来电提出的问题,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搪塞办事人或拖延办理时间。对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首问责任人及时办理天谴之心,一次性告知,并提供相关资料;不能当即答复办理的,必须说明理由爱德华卡伦,并做好解释工作。不属于本部门职能范围内的事项,首问责任人要耐心解释,并告知具体承办部门。首问责任人对接受咨询、答复办事人、办理投诉中的重要事项毛华锋,要认真做好记录,了解办事人的基本情况和要求林靖恩,以备查询。
通知同时要求坚持示范引领。市政府机关带头实行亮牌上岗、职责公示和首问责任制度宋梓南,市政府办公室和各部门要从领导做起,从中层干部做起,层层引领示范,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制度落实,提振机关和干部精神面貌,让群众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一开始文烈宏,就看到政府机关转变作风的信心决心,就看到政府机关和干部面貌发生的新变化。
关于实行亮牌上岗职责公示首问责任制度的通知
(来源:陇南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制:马明责编:王澜编辑:王文涛
我们致力于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和喜爱陇南,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更好的素材,请联系我们... ...
E-Mail:lnsrmzfzlzbsc@qq.com
腾讯微博:@陇南之窗lnzlb
微信名:陇南之窗lnz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