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快车加速器官网亲爱的,很明显他对你已经是敷衍的厌倦期了-情感解忧杂货铺

亲爱的,很明显他对你已经是敷衍的厌倦期了-情感解忧杂货铺
解忧:一个愿意聆听你烦恼的闺蜜,为你解答脱单,约会,相亲等各种情感问题

问:
跟男友一起快4个月,其中大大小小都有争执,最近一次是说好了回来陪我,又说因工作原因不回了,我改签车票后,他又临时回来了,我跟他撒娇说:你看我总是为你把行程变来变去的魔机,你是不是要补偿我”他冷冰冰的甩出一句话:我为什么要补偿你。
出差期间都是我主动联系他,他只是按我的要求发晚安!后来爆发了一次冷战,他说两个星期冷静下,考虑下到底适不适合,要不要继续交往下去!恋爱前期我觉得他跟别人不一样能洞察我的不安全感,帮我指出问题。可后来我觉得他对我越来越敷衍,我们聊电话也很尴尬经常无话说沉默,他上班的地方离我住所一个马路,他却只肯一周见一次梁以全,孔垂燊理由是我们休息时间不同。
我把最近挤压的情感都说出来,一边哭一边说三思教育网,反驳他说,不爱就不爱什么合适不合适,敢不敢把你最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好聚好散,我也会真心祝福你。他就说了房子和他单亲家庭的事,在后续的沟通中大致解决了这两个他很介意的问题。说本周五晚上开房等我下班,我叫他顺便来接我下班,我周五上班到晚10点,他觉得麻烦不愿意,其实只有5站的距离,来回半小时!我觉得要求很小,他觉得我老在要求上再提要求,又未谈拢!
昨晚我主动联系他,又发生口角,他觉得我们关系发展太快,而且说都是我主动,我不明白为什么起初是他主动联系我,各种约我,主动牵我吻我,怎么就变成什么都是我主动,很累陵水酸粉,彼此都累,我已经开始受不了这么长时间不见面,也受不了电话里的无言以对了!我觉得彼此还有爱,我们也彼此包容了很多狴犴怎么读,网游快车加速器官网冷静期间他也按我的要求一直给我发晚安!但找不到合适的方式继续下去了击筑饮美酒,其实我要的很简单就是陪伴!你们觉得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如何继续下去?

回复:
亲爱的,很明显他对你已经是敷衍的厌倦期了。从一开始主动追求,对你关心,主动约你,变成现在都是要你主动找他,他不耐烦,很明显他对你的兴趣已经淡了。上班地方离你只有一条马路,他竟然只肯一周见一次,更是说明了他并不想念你。至于他说房子和家庭的事情,我认为只是借口罢了,连要开房都不想去接你,不耐烦,这更加看出了这个男人现在心里你的地位是太低了。他说你们关系发展的太快,说明他对你们现在这样的关系感到不安,一方面可能因为他的原生家庭是离异的饹馇,他对感情没有安全感,表现出来更多的是自私和自我保护,另一方面是男人享受狩猎的过程,他去主动得到征服你的过程已经过去,你现在完全让他提不起征服的欲望,你太主动太粘人关愚谦,所以让他丧失了兴趣。
每次你主动联系他,每次都是吵架结束,看上去是不是你在主动吵架呢?这个时候不如都彼此冷静一下,谁也别找谁的茬,这一方面是女人要向男人学习的一望无际造句,女人必须要学会什么时候该闭嘴。他也要学会去体谅你风雪武者,用更多的精力去维护你的安全感,而你做的是让他主动学会,而不是逼迫他去像完成任务一样去做。

有任何情感上的烦恼都可以向我倾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