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拓扑图制作软件亮剑丨誓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忠实履行巡察干部职责-温泉零距离

亮剑丨誓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忠实履行巡察干部职责-温泉零距离

誓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忠实履行巡察干部职责
(温泉县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 焦永福)
我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御井烹香,受党教育多年的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从事工作三十年以来网络拓扑图制作软件真夏竜,深刻感受到祖国上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也在新疆大地上遍地开花。新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休戚与共,生活日益幸福美满。
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近年来,受境外“三股势力”的影响萌小希图片,民族分裂分子和暴恐分子打着宗教信仰的旗号,挑起民族事端,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力恐怖事件九天至尊,妄图分裂伟大祖国李土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实现这个心愿和目标点翠首饰,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决不允许分裂分子、恐怖分子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大好局面建国门枪战,决不允许他们肆意伤害我们血浓于水的民族情谊。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暧昧透视眼,坚决拥护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五国十代,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特工教师,加强自身免疫力,提高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极端宗教思想的渗透,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
要主动发声芹泽多摩雄,敢于亮剑,带头揭露宗教极端主义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本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是大非问题上非常丹道,坚定信念,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阎晶晶坚决不做“两面人”崔明杰。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带动身边的广大群众勇敢地与“两面人”、“三股势力”作斗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带头人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促进人玉子爱情故事。
要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拉阔演唱会,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实践。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抓早抓小的精神超级状师,加强日常监督执纪,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肃起来。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清除身边的“两面人”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妈的阿库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