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人像-大长腿 小短腿-麦田视界

人像|大长腿 小短腿-麦田视界九字真言手印
过年好!
过去的两个星期忙到没时间更新公众号,今天终于有时间发公众号了丁默群。
狗年第一天钱树根,放一组帅哥与小柯基的照片吧,这是狗年第一组照片金隅景和园,希望有大家喜欢刻骨铭心造句。
模特(小林子)是个有T台经验的模特炖肉歌,接近190CM的身高让他有了天然的模特优势罗宾威廉姆斯,但他拍平面照片的经历不多,看到镜头还是会有些不自然恶魔的饱食,于是想到了这个主意,让他与这群小萌狗互动原平天气预报,于是产生了这组“大长腿”和“小短腿”的对比效果抽风的漠兮,加上我个人的一些设计思维,觉得结合的效果还不错藤堂静!
化妆师曾在微信提前发过这组照片,朋友圈很多人喜欢这组照片奚齐月,(多数都是女生)而我的朋友圈却有几个男生反应说模特与狗狗感觉有些生疏?(男生和女生审美真的差很多吗?)我个人并不觉得小狗和小林子有生疏,狗狗并不认生阿潼作品集。靳海音
不过得还是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车玉璐,一直在改进学习中。



最喜欢吹泡泡这张枫岫主人!




那你们看这照片!狗狗和小林子哪里生疏了?

祝大家狗年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