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誓言亲密关系出现问题的实质-家齐心理

亲密关系出现问题的实质-家齐心理

所有的心理学都在讲讲一件事-过去事件对现在的影响。
影响主要分两类,一个是向外投射,一个是向内抓取。?
简而言之,所有之前所承受的,靠忍的都是内伤,有了内伤就有了防御机制,就带着这套防御机制去和所有的关系相处,美丽誓言所以当下的关系,就是你早年,现在,以及可能将来关系的缩影和重现。
你和原生家庭的关系,也反应了你近距离的人际关系。?伍伯兰
之前成长中亏空的,都要向外抓取去填补,匮乏的经历都需要被证明。缺爱的要向外抓取填补爱;缺钱的拼命挣钱;缺安全感的,就筑起高墙,让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再不能让自己陷入颠簸。?
普通心理学没有讲的内容是,我们之前所经历的匮乏,不安全感,是为什么 ??
为什么同样的家庭环境和抚养人,所带来的成长机遇却不同,为何后天近乎相近的成长环境邵维铭,造就出不同的人格??
这是我们灵魂的种子不同墓地狂舞,苹果种子即使阳光雨露再丰沛,也不可能长成橘子 。?
这是我们多生的业力累积的灵魂性格,在后天境遇的催化下,发芽了。
没有带着觉知的原始动力,用最原始不加修剪的人格来过人生希科系统?高安人才网,显然风险是很大的。?
在关系这面镜子前面,大家都是赤裸裸的呈现出自己的不安全感,低价值感,恐惧聂慧丹,依赖,自保等等。?
我们用我们自己固有的价值判断,早期刻录,去解读对方的意图,是自我中心。在自我中心的状态下,就失去了客观性,使得关系恶化,相爱相杀熊振林。
例如,曾经的创伤导致不安全感,导致自保,不敢敞开自己,于是,利用心智去谈爱,在关系中计算,评判,调整自己,用理智对战情感,用头脑恋爱,付出渴望回报,防御自己再次被伤害。
有防御就有二元对立?,有二元对立就不可能融为一体女子按摩诊所?。
能融为一体的只有从内而发的爱,没有对立,只有信任和融合。?
为什么明明很爱,却又对立?郝笛?
防御机制在作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防御和抓取??-早期生活经验带来的遗留问题。?
如何解决呢 ??
充分了解自己,以及了解自己每次在关系中的相爱相杀背后的实质性原因是什么 ??
是不是自己的嫉妒天才警察,占有欲,不安全感,操控欲,匮乏,怕被抛弃,防御等等。
在关系中呈现问题霸情悍将,才让我们更了解自己。通过不停的自我超越和自我觉知,自己的当下到底是怎么回事知美网。
颠覆原来的固化认知,越来越了解自己。
一点一点的清理早期生命困难留给我们的障碍。?
那些障碍是我们残留在记忆中的不良因素,?
是障碍我们认知关系关系中出现问题的真相。?
之后,才能在关系中越来越轻松,越来越融合。?
了解自己的模式,才能改变命运的魔咒!
服务电话:13429349468
微信号:yunlanxinlingzhijia
微信公众号:bubualy
咨询领域:婚姻情感、亲子教育、职场、人际关系、占星疗愈等。
公司介绍
家齐心理,心灵疗愈的践行者,致力于个体心理的分析及健康心理的建构,推动个体心灵的全面发展

步翊菲家齐心理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年投入占星与心理学研究结合研习, 佛教实修与超个人心理学结合 精神分析研习者 一位具备实修经验的疗愈学者, 擅长通过星盘及内在观照启迪咨询者对内觉知事物背后的投影真相。
工作咨询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