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热舞慢摇人在画中游,景在心中留!金湖全域绿道入围2018年江苏旅游风景道创建名单!-金湖旅游

人在画中游柯佳青,景在心中留周诗璇!金湖全域绿道入围2018年江苏旅游风景道创建名单变脸的原理!-金湖旅游悲伤的双曲线

有一种生活
叫做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城市公路,
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有些风景练海棠,不到转弯的路口都市女帝,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是什么~~

经省旅游局、省国土厅、省交通厅、省住建厅和省林业局5部门共同认定牧童评画,金湖全域旅游绿道正式入围“2018年江苏省旅游风景道”创建名单何凤山,全省13家,淮安市唯一。
1、南京高淳国际漫城生态旅游风景道
2、无锡马山景区东半山旅游风景道
3、无锡阳山桃源路旅游风景道
4、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风景道
5、苏州常熟虞山尚湖旅游风景道
6、昆山淀山湖环湖旅游风景道
7、句容十里花廊旅游景观道
8、镇江京江旅游风景道
9、金坛茅山十里茶香旅游景观道
10、扬州高邮市运河西堤旅游风景道
11、南通启东江海文化旅游风景道
12、淮安金湖旅游风景道
13、宿迁骆马湖环湖旅游风景道


全域绿道总平图
金湖全域旅游绿道
金湖全域旅游绿道是串联三河湾水利风景区、塔集尧文化体验区、金南马草滩、淮建大地花海、闵桥荷花荡景区、陈家圩光伏发电基地、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水上森林休闲旅游度假区等景点以及众多特色美丽乡村、美丽渔村的金腰带点点头拍拍手,也是展示金湖生态之美、水乡之美、渔农之美的重要窗口学堂威龙。


十里果林效果图

有窑驿站效果图
绿道全长约300公里,其中核心区120公里金牌一条根,主要利用现有的县域交通体系,淮河入江水道和高邮湖防洪大堤,按照四季有景、三季有花发展目标勋晶吧,重点对道路进行黑色化、景观化、趣味化系统提升,马来法建设43个服务驿站,42.195公里国际标准马拉松赛道、100公里自行车公路赛赛道米莲娜,打造银杏大道、水杉大道、榉树大道、广玉兰大道、香樟大道、枫杨大道等20多种主题大道异世狙神,并在道路两侧20米的范围内栽植了紫娇花、波斯菊、大滨菊、格桑花等30多种彩色草花,是全省特色明显柳演锡,功能完善壹支付,充满趣味的全域旅游风景道。美女热舞慢摇

樱花大道效果图

荷花大道

水杉大道

林荫绿道
树木葱茏
鸟语花香
时光浅浅
金湖全域绿道
荟萃荷都魅力风景
漫步湖畔
领略水乡人文风情





沿着全域旅游绿道,不仅可以欣赏四季美景美作玲,还可以玩转金湖的各大景区潘雨婷,人在画中游,景在心中留。
荷花荡

水上森林

尧帝古城

柳树湾湿地公园

大佛寺

尧文化体验区

白马湖美丽渔村

绿道上有不绝的风景
你有不老的心情
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8年的绿道骑行吧
杉青水秀 为荷而来
全域旅游目的地—水美金湖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