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博移动电源官网人体自身具有的中药库房-张昊焱

人体自身具有的中药库房-张昊焱
人体自身就是带着中药库房来的监尸器,穴位就是中药,经络就是药房。穴位养生让你的身体一生健康一日钟情。
足三里=白术
健脾益气,燥湿利水小职员之死,止汗。
气海=党参
补中卡巴内,益气,生津。治脾胃虚弱,气血两亏,体倦无力,食少,口渴羽博移动电源官网,久泻,脱肛。
神门穴 + 大都穴=牛黄清心丸
先点揉心经的神门穴,再点揉脾经的大都穴=牛黄清心丸小荷欲绽。太白 商丘 太冲=补中益气丸
只要点揉太白、商丘、太冲三穴合用=补中益气丸。
商阳穴=开塞露
这个穴是一个专门治疗便秘的要穴。点揉点揉商阳穴,就有排便的感觉。
商丘穴=消炎大药
人体自有的消炎药。
大都穴=补钙药
这个位置也是颈椎反射区。
百会穴“百病皆主”
意思就是什么病都能治。
可以说,此穴百病都会治,所以叫“百会”。注意百会穴不能重力按压。
人中=急救调气丸
按压人中可以调血气,阴阳结合,人就能醒。
耳垂=急救药
与人中同样作用,可以调血气,阴阳结合,人就能醒领先房源网。三阴交穴=补阴药
因为三阴交是三条经脉(足少阴肾经、足太阴脾经、足厥阴肝经)交会处,等于三条地铁线在一个站点分上中下三层,可以换乘地铁线路。注意三阴交只能点揉。
极泉穴=速效救心丸
极泉穴在腋窝顶点。
操作手法:用手指弹拨左臂腋窝顶点极泉穴处的肌腱,酸麻感会讯速向手的方向放射,可以在几分钟内缓解心脏不适。
极泉穴敲猪,放射到中指为最好,也有的放射到无名指或小指砥平里战役。如果不发麻只发疼,一查冠状动脉堵塞了50%盘县一中。我们称随身带的救心丸。
合谷穴=止痛药
止痛取穴法:找到第二掌骨的中点,紧握着骨头中点的边缘就是合谷穴,与第一种取穴法相比,这种方法取出的合谷穴止痛效果更好。
合谷是止痛的特效穴,可治经痛、牙痛;还有组合穴位,这是药与穴位的组合王奔宏,真是绝了。
肩井=颈肩腰痛特效穴
肩井按揉法:肩井穴在大椎穴与肩峰边线的中点东来莫忘。和足底涌泉穴在同一条边线上。李亚倩
颈肩不舒服时可以用拿肩井的方法按揉,拇指和四指相对,放在肩正中,一边捏一边往上提,就可以让肩部放松,预防肩颈疾病。
臂合阳穴=颈通康片
治疗颈肩的疼痛。臂合阳穴。
位置:在手曲内横纹下2-3指腹中间有缝隙的地方,如果点对了酸麻感觉放射到中指,只能治疗颈肩的疼痛。
合阳穴=杜仲壮骨丸
合阳穴:治疗腰背腿颈部疾病。
位置:在膝关节后小腿2-3指腹,如点对了酸麻的感觉放射到脚趾。中医理念是左病右治,右病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