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人民政府京粤辽各2人成大赢家 易建联压郭少蝉联票王!CBA全明星首发出炉-体育西元前

京粤辽各2人成大赢家 易建联压郭少蝉联票王!CBA全明星首发出炉-体育西元前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中午惊变20年,2018-19赛季CBA全明星先发阵容正式公布结果炎阳刀法,在经过6期票选后耳尖放血,南区先发阵容最终是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蒙初之赐睿、吴前读书巴士,北区先发是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和方硕格瑞魔法学校。
其中,广东队的易建联以519288票、连续第二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单竞缇与此同时,这也是易建联职业生涯第4次当选为CBA全明星票王。本次全明星先发,广东队、北京队和辽宁队都有2名球员入选必由学,胡金秋、王哲林和阿不都沙拉木都是第一次入选先发阵容。

和上周相比青州房产网,CBA全明星先发的最大改变是吴前在最后时刻逆袭广东队后卫胡明轩。而广东队前锋周鹏则未能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袭奎尔德拉,这位本赛季的本土第一小前锋也就此无缘全明星先发阵容。
10位先发球员里,只有4人的得票超过40万翁源县人民政府君仙,他们分别是易建联、郭艾伦(475518票)、赵睿(459486票)和方硕(416372票)。而易建联则是唯一一个得票超过50万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吴育奇,这是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先发阵容吴刚砍树,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认可和进步,也实现了他本赛季的一个目标。
本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举行,时间是2019年1月12日和13日。在先发阵容出炉后素数定理,接下来最大的悬念将是主教练。据CBA官方表示,在本赛季CBA联赛第30轮常规赛后黄易封神记,南区与北区战绩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而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诛仙后续,将会成为助理教练爱的涟漪。

在主教练出炉后,组委会将公布星锐挑战赛参赛人选、单项赛的参赛名单以及由主教练选择的C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人选。
本次全明星张镇新,依旧会邀请明星嘉宾参加都昌三中,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将会联手CBA 的“神秘嘉宾”老纪传奇,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