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晚上睡不着觉人像摄影日记-90后摄影

人像摄影日记-90后摄影

HELLO
年底了,简单的记录一下2017年人像摄影历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人像摄影日记》
文 | 男孩
提到摄影,有人说前期很重要,也有人会说后期很重要,个人认为前后期都重要,尤其是在人像摄影中。(关于前后期大家众说纷纭,各存己建,没必要深究。)
上次提到人像摄影是在17年的秋季,是的,本文记录了我在去年秋季的四次约拍。说实话,拍摄前我没有人像拍摄的经验,我指的是没有人像实战经验,拍摄前我阅读过很多人像摄影相关书籍,但是就算读再多的理论,没有实践的结合都像纸上谈兵相遇的魔咒,毕竟行动才是第一效益博恩崔西,会不会拍,好不好看,约拍一下就知道了。居于这样的思想,我决定找一个朋友约拍一下!冯溪 OK!得做好拍摄的准备工作啊,除了酝酿自己的情绪巩乃斯林场,还要时刻安抚麻豆,约拍前我有担心自己技术跟不上会尬拍,但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多虑了。丑的是别人,我尴尬什么,开玩笑哈。我觉得自己在整个拍摄的节奏上控制的还不错,档位我一般都是A档。其实我在拍摄中和现实中态度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至少不能带有高冷了。哈哈哈
约拍一


第一次约拍是17年10月8日。大学同学温泉关战役,本人和照片一样仙。会摆pose,悟性很好。拍摄当天略热深圳之恋,光线强。很感谢她赴约三维鱼乐队。
约拍二



上图是第二次约拍双叶烟,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学姐官路正道。当天天气不好牛头怪乐园。咳。也算不上约拍蔡芷纭,和她聊聊天的柠檬时期,无聊了就给她拍了几张戈壁剿匪记,反正她是很喜欢。时间是17年10月21日。
约拍三


第三次约拍是17年10月28日萧红故居。安大的一位学妹,很有礼貌,也很有内涵,乖乖女型。同时也带有一丝羞涩,拍摄中全程指导,不过谢谢她,食堂饭菜不错黔驴技穷造句。
约拍四



第四次约拍是17年11月4日米其林情缘。天气不错。一开始打算以拍摄为主,聊天为辅的心态去的,后来本末倒置了吴澋滔,哈哈午后的阳光让人有了一丝慵懒。要知道,拍摄时状态是很重要。至少我这样认为的。
总而言之,我很感谢以上出镜的几位朋友,很感谢这几次实拍爱情糯米粽,在怀念给你们拍摄之余我也会总结拍摄经验,更会珍惜下一次拍摄的机会。初次拍摄,请多包涵。感谢。2017年已经结束老年人晚上睡不着觉,我们面临的是崭新的2018。城市是空的,故事是人写的,愿我们都可以活成理想中的样子。
写到这突然想起了我小表弟的一张照片,好吧,给你们看一下我常说的小表弟。小学霸。

摄于蜀山 170826 AM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 90后摄影_
关注我的个人微博账号
(微博更新于2017年12月29日
博文含有人像摄影实用小技巧,快去get吧)

希望你们在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晚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