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原名亲身经历的心塞事件-自在黑马

亲身经历的心塞事件-自在黑马大树网

本人虽已人到中年,却还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永远记得当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一部动画片的时候碰到两个小萝莉那惊诧的眼神)——怎奈岁月的杀马刀依旧在我脸上无情地显示着它的存在徐宗涛,唉!蔡紫芬毕竟岁数到了,如果按计划流程砍我也认了石田翠,可NTMD砍过头是几个意思?明明四十几岁非要砍成五六十岁。

下面就是亲身经历的几件让我内心拔凉拔凉的生活“厌”事
一、蹬三轮的兄弟

这事发生在几年前,那时襄阳还没禁人力三轮车。一次在火车站喊了一辆三轮回家,车夫看着也就五十来岁,身体精干还很健谈。一路东一句西一句闲扯着替罪新娘,不知就怎么谈到年龄上了。“老哥子,看年纪我俩差不多吧!估计我最多大你个两三岁”谭峻鹏,他客气而友好的说。呃~!这个~!刹那间我已经无言可对,“我今年五十八,你应该没我大吧”,他接着说道"你五十几了姚文婷?”卢凤梅。“我五十五”我只有嘴上糯糯的说道,心想,你大,你大,你当然比我大,NND我才四十出头啊!

二、抱歉媳妇!又占你便宜了
前年新房装修,平时都是我在那招呼念亲恩歌词,媳妇很少去。物业则每天会有一位管理员大姐进屋寻访签字,看你家装修有没有违反装修协议什么的。眉来眼去~哦不!是一来二去的也算认识了。
一天我有事没在,媳妇在哪儿招呼,不久那位物业大姐(其实也就三十来岁)照例不约而至。
“咦!你也是这家的房主?”
媳妇说,是啊焖子的做法!
“哦!那平时在这帮你们招呼的是你老爹吧!”
“是我老公顺祝商祺!”
“你老公公啊!!”(你就这么认准我是她爹吗!)
此时,铺地板砖的两口子再也忍不住笑着说,那是人家老公!老公韩娱霸者!。

三、“别被骗了”
有次去银行给媳妇老家的亲戚汇款,可能是大堂经理吧!灰常热情的接待了我老舍原名,因为是跨行跨地区有点麻烦,大堂美眉从填单,刷卡,刷身份证,拍照,机器操作等一路帮下来,让我心里暖暖的活埋前女友,心想这家银行服务态度真好,以后还来你家。
到最后输密码的时候还不忘温柔的提醒我说“对方你认识吧西藏秘密!”
“认识,是媳妇家的亲戚”
“哦!认识就好”
我以为就此完了周不疑,谁知她最后补充一句让我差点输错密码!
“现在你们老年人来汇款我们都会提醒别被骗了”

好在我现在脸皮有够厚,已经习以为常了,作为开心的事分享给大家。下面我再次分享我以前发过的故事!这次是胆小勿进哦!
大家可以点击 真实经历的灵异事件直接阅读,也可以在图文列表中打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