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就业信息网人和车都一样,不能一条路走到黑!锐界的故事告诉你:关键还要转个弯-功夫AUTO

人和车都一样,不能一条路走到黑!锐界的故事告诉你:关键还要转个弯-功夫AUTO



浮生三千,每个人都会迎来人生的低谷期,或大病,或亲人变故,或事业迷茫。
无论我们面临的问题有多困难九转灵葫,如果我们有机会抽身出去走走,在这入了秋的日子里,遇到某座城市也许就能让我们的脑子转个弯。
资深民宿创始人陈熙先生,在未创办民宿之前,曾有一份年薪百万工作,出于对未来的迷茫和不安于平庸的灵魂,放下工作走到了徽州(即黄山),从此点燃一段崭新的灿烂人生古瀬玲。
而此次福特牵头的民宿之旅,也让阿宝颇觉感慨良多,一开始陈熙先生讲述他如何走过人生“U”型弯的故事就令人如痴如醉。
那什么是人生“U”转弯?简单说便是影响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仙萨。

在一个个人生的阶段,有些人选择了安于现状,后来便沉到"U"底,而有些人在沉寂之后做出U型转弯,找寻二次起跳的方向,随心而动,曹晓雯最终实现华丽转身,遇见更好的自己。
人生需要这样的激情与热爱,就如同福特锐界,始终秉承这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陪伴车主迎接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转弯,助力他们完成人生的二次起跳。

人生“U”型弯 徽州路始得
阿宝是个有古镇情节的人,一想到能够行走在青砖、黛瓦、雕花的屋檐下深堀隆介,就有一种久别重逢的熟悉感,好似一种隔世的亲切感普陀山求子,古雅的文化气息也扑鼻而至女人无悔。
小时候看了很多中国古镇古村落的书籍,但却独对徽州一带的古镇村落最感兴趣,依山傍水、青砖黛瓦,有老宅古巷、有小桥流水、有旧庭深院,还有天井、牌坊等等。
逃离北上广的繁重脚步,住在那一栋栋老民宿之中,在日落花田间,搬出个小桌板凳青媚狐,一大家子人乐呵乐呵的喝杯茶,聊个天,岂不美哉仇子明?

而此次福特锐界面、U-Turn体验营的民宿游学,让我们得以有机会近距离、且深入地感受并了解徽派建筑以及其背后的文化底蕴。
阿宝也有所感受,人一辈子很短,钱足了,就要为自己而活一次,远离城市,开着福特锐界到山水之间感受古人的生活,做一些自己想干的事情,不要在忙碌间忘了心之所衷,也许有些弯很难转,但转过之后人生风景就是完全不同了。
在人生的“U”型路口,我们惟愿阅尽千帆,不舍初心,归来仍是少年。

锐界带你人生转个好“弯”
在这次民宿游学之旅中,驾驶的福特锐界也让我感受颇深。
首先是一些智能科技契丹英后,360读可视影像系统,在转弯或者退车的时候,周围的情况在车上看得清清楚楚(无论是不是盲角)让人随时全方位掌握车辆周边情况。
后排和行李箱空间也相当大陈顶天 ,我们车上四个大男人塞四个大行李箱,最后还放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嫌挤。
此次徽州游学之旅的路况也是很丰富,城中高楼,随着走上高速修仙医神,越往外走,乡道也越来越多, 福特几乎满足了所有的路况蝴蝶花吉他谱。
这应该得益于福特锐界所搭载的EcoBoost? 发动机,配合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走得越多感觉动力越足。
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让我享受了一下徽州的空气和眼光,还有晚上挤满眼球的星星尾野真千子。

全车座椅采用新一代高档皮质包裹,让行驶的过程舒适自在通草鲫鱼汤,全然没有疲劳感尹媗。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锐界还搭载了全方位的安全装备,有领先科技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让驾驶的过程更加安心,不论是道路的转弯还是人生的转弯都能从容优雅地度过。
总结
阿宝以前也是觉得SUV不太舒服,操控也比轿车差了不少人头气球,而此次U-Turn体验营的民宿游学,福特锐界让我认识到一辆SUV的魅力,视野宽广,空间也大行李几大箱也轻轻松松,动力足配置丰富聊城大学就业信息网,还有个1.45米的全景天窗,反正晚上前后两排都无障碍看星星。
最重要的是,它的操控不输轿车。
凭借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力,福特锐界必将以中大型SUV领军者姿态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