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计划书亲子体能锻炼课——收获快乐与健康-宜宾黄冈学校

亲子体能锻炼课——收获快乐与健康-宜宾黄冈学校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体能锻炼热情,为了转变孩子们对体能锻炼的抵触情绪,为了增强孩子们对体能锻炼的重视;最终实现孩子们身体素质的提高。

5月4日上午女人帮妞儿,我们六三班的孩子有幸迎来一堂特别的亲子课堂——亲子体能锻炼课。

我们班陈雕的爸爸(陈叔叔)提前来到足球场,亲自传授平时自己的体能锻炼经验,并亲自示范指导孩子们锻炼各个体能测试项目小鬼迪克。

陈叔叔带着孩子们在足球场匀速跑步3圈活动开来,便引领孩子们来到运动场高低杠处,陈叔叔纵身一跃抓住高杠做起了引体向上陶慧娜,孩子们连连拍手叫好汤宗伟。

待陈叔叔讲清动作要领都市男医,彭晓冉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职业生涯规划计划书,心急的男生一个接一个做起了引体向上刀锋爱痕,结果做完三四个红楼如玉君子,体力就不能支撑只好回到平地。

这时陈叔叔鼓励大家:“体能训练不是一日速成的,只要同学们每天坚持练习韩熙庭,你们就会超越我,而且身体会更强壮健康。”


在陈叔叔的鼓励下代婚,我们班平时不爱运动的女生也开始大胆尝试喜事成双,兴趣越来越高菠萝印象。


紧接着眼圈熊,陈叔叔带领同学们一起训练了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篮球等等,孩子们认真锻炼并虚心向陈叔叔请教动作要领。(图7、4、6、8、9、13)



短暂而快乐的亲子体能锻炼课结束后广饶一中吧,陈叔叔对孩子们的表现高度赞扬杉德万通卡,并对所有黄冈人给予充分肯定!

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换色带视频,而且收获了健康。相信孩子们只要持之以恒,今后身体素质一定更强!

本文作者:胡红梅 排版校对:冯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