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宫内窘迫京都【宝珠型】浮雕汉诗问铁瓶-岩铸

京都【宝珠型】浮雕汉诗问铁瓶-岩铸
胎儿宫内窘迫
产品型号:W6826.02.26

此款作品出自京都血灵神,虽然没有留下落款山兔御魂,但从其器型和精细的做工来看必出自名家之手。


此款铁壶的提梁为实心无垢铁打出重返末日,两边宽窄不一,行家俗称为刀把形制,在日本也被称为“无垢铉”军情第一线,表面粗糙的纹路全部是手工敲打而成的痕迹,尤其是前端拇指的部分更是有块状的凸起,这样在倒水时握的更加的稳匪帮说唱传奇。


壶盖低于壶口上沿瑞蓝2号,行里话叫做姥口,就像是姥姥的嘴里牙都掉没了,干瘪进去k1082,形象生动。壶上沿的糙口处理是为了提升壶的张力,寓意春天万物复苏鬼律师,植被破土而出的势头。再加上粗糙的边缘使之造型更加像火山口,非常的形象。壶盖同样采用了京都铁壶特有铜质壶盖,韩世雅在日本也被成为“唐金盖”区别于铁质水壶的质感和颜色为铁瓶增色不少。





壶身上以阳刻的手法刻着一圈“春近有梅知(诗词摘自元末明初戴良)”小篆体的汉字,字体线条流畅美猴网,充分显示了作者的汉字功底恶魔王座。也为铁壶更加的增添了一丝文化气息。
辛亥除夕(三首)
【作者】戴良【朝代】明
移居湖水上金柳彬,已是一年期上官鹏飞。
客路频辞岁苏三说,家山忘别时。
庭寒无鹊噪,春近有梅知凌云文学网。
此夜伤情极,椒觞懒独持个人星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