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适口述自传人像摄影技巧:运用光线的技巧丨顺光和逆光(4)-摄影技巧知识

人像摄影技巧:运用光线的技巧丨顺光和逆光(4)-摄影技巧知识昌乐一中
顺光和逆光(4)
摄影师对蓝天总是有莫名的依恋,如果看到蓝天不拍,不仅手痒,心更痒。胡适口述自传
在有蓝天的场合。逆光拍摄没办法表现湛蓝的天空,就算是侧逆别来纠缠我,蓝天也会因为明暗不均而蓝得不够纯粹娱乐反斗星。如果天气好,天空蓝的很漂亮时少年阿凡提,可以考虑顺光拍摄张奇夫,角度抓的好则可以拍出蓝的发黑的天空!

从地上模特的影子我们可以看出这张照片是顺光拍摄的。天空很蓝,如果稍加后期处理王墨泉,可以轻松的得到蓝的发黑的天空,宫宝田但模特脸上的阴影问题也会很明显乔·吉拉德。因为此时没办法进行补光婕斯官网,所以只能用闪光灯将模特脸上的阴影变淡亓达吉。

本图中的天空之所以蓝的不够纯粹范家璐,是因为画面中已经拍到太阳鞠婧炜,天空越靠近太阳就越亮下梅古民居,越不蓝。如果想拍出纯粹的蓝色天空,就必须在构图时将太阳舍弃祸津神。

长按关注 学习摄影技巧知识
你问:“摄影是什么大教堂时代?”
我说:“摄影其实是你自己内心的表达曲连杰,你在取景器里看到别人,按下快门却拍下了你自己法师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