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脂乳粉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夜听密语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夜听密语


颜冰雪对上他笃定的眼神,略微沉吟,随即没好气的说:“既然你什么都知道,何必还来问我。”
冥熙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就不能先跟我商量?”
“事发突然,来不及商量好吧?”看他还是不太释怀君子难逑,继续说:“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你现在来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冥熙也知道没用,只能闭嘴,目视前方,开车。
到家,下车之前,颜冰雪拿出之前夜煜辰给的那些关于韩沉羽的资料,塞到冥熙手中:“这些,你先看看,看完告诉我。”
冥熙随便翻看了两页,就被上面的内容给震惊到了。
上面的内容,跟自己调查到的内容差不多,只是更为详细毛晓沪,更为精确。
两人一起一前一后进屋,冥熙问:“这哪里来的?”
“夜煜辰给我的,算是交换条件。”颜冰雪自己去倒了杯水喝,喝完说道。
冥熙眼珠子转了几下,收起资料:“我去做饭。”
“不用了。”她喊住他:“你看资料吧,我们晚上点外卖吃就行。”她着急想知道更多,但是资料实在是太厚了,她又懒得自己看。所以只等着冥熙看完之后,总结了告诉自己。
冥熙坚定摇头:“外卖不健康。我去做饭。”
颜冰雪只好自己拿过资料来看,但是看了没两行郑匡宇,又觉得实在是太厚了,就把资料放回去李先皓。走到厨房门口,身体靠在门上:“让你帮我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少女失踪案,刻不容缓。
冥熙一边熟练的洗菜切菜,一边回答:“有两家比较可疑,晚上一起去?”
颜冰雪挑挑眉:“好呀脱脂乳粉嫡女正妻。”
在家待着多无聊,跟冥熙一块儿出门,必定好玩。
冥熙烧菜真的是又快又好吃,两个人,三菜一汤。刚可以开吃,有人来敲门。
颜冰雪不用猜就知道是谁了。私心里是不太想去开门的,但是以柠檬的本事,郭文韬如果自己不给她开门,用不了多久,她就会自己翻窗户进来耳屎有毒吗。
与其那样,还不如爽快点。
“去开门吧。”她吩咐冥熙。但是话才说完,赶紧又说:“算了,我自己去。”
要是让冥熙去开门,肯定会被对方直接扑上去吃豆腐。
门一开开,月柠檬就兴奋的冲了进来城市恋人,然后眼神犀利的一下子捕捉到了里头的冥熙,从此眼睛里再无别人。愉快的上前:“小冥冥,晚上好。你们在吃饭呀?刚好我也还没吃,就一起吃吧。这些菜夜半梳头,都是你烧的吧?一看就是色香味俱全恶灵兽。”说着,拉了颜冰雪的椅子,挪到冥熙旁边坐下。
颜冰雪不客气的踢了踢椅子:“起来起来,这是我的。还有,晚饭就够两个人的,没有你的份。”
月柠檬丢她一记白眼,不过也只能让出椅子。但是让出椅子之后,居然索性对冥熙说:“小冥冥,你看我都没地方坐了?要不然我坐你腿上吧天狗食日?我很轻的,一点都不重。”
冥熙默默无语的起身,去给她搬了把椅子。
月柠檬倒是一点不尴尬漂胡剂,反而笑得花枝乱颤:“还是冥熙对我最好了霓裳情挑。”
颜冰雪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果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