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美白亲历:“我就是那个一步步移民希腊的过来人!”-福州房友圈

亲历:“我就是那个一步步移民希腊的过来人!”-福州房友圈遗爱记
提示:点击上方"福州房友圈"订阅我们
作为一个对房产商机有着敏锐嗅觉的投资者黑魔术学园,希腊买房移民对我来说,不仅是一次异域生活体验的机会,更意味着一次将房产投资从国内扩展到海外的挑战。

在此之前,我也想过会去海外买房进行投资,但是要说房产投资,还是国内最有赚头,无人能敌季逸超。但是近几年,河珠熙国内的房价快速上升,一系列的房屋限购政策也在不断收紧市场的流动性,国内房产市场已经全面进入四限时代,投资机会难觅。
在这种背景下,我开始考虑那些买房就可以移民的国家卡图马族,不仅可以获得崭新的海外生活,更是可以在房产投资中收获可观的利益。
在欧洲买房移民国家中,希腊所需的资金最少,而且现在房产价格尚大有升值空间,房产投资前途一片向好,而且希腊这个文明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人文,环境气候更是无可挑剔,办理希腊买房移民之后,过去居住的话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1
基于投资目的
了解房产收益率
办理希腊买房移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房产投资李恩倩,所以对于房产所在区域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马兰矿贴吧。
由于之前对希腊这个国家的区域和城市也不是非常的了解,所以对于不同区域的房产都要进行了解ca935,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移民中介很大的帮助,给我提供很多在售房源进行先期了解,对比不同地方房产的特点,地段,收益和周边环境等寻龙尺。

其中有很多相当不错的房子,打算入境之后实地考察。同时也看了不少期房项目,这些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包租,很省事布克兄弟,而且收益率很高。
本来打算就直接在国内订房草民县令,不过考虑到以后去希腊居住的可能性蓝苹,可能还需购置一套自住的房产,所以打算还是去希腊当地实地考察。不过还是先预定了两套期房,因为现在不定,很快就会售罄了。
2
办理买房移民
亲往希腊挑选房源
希腊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每年都会吸引几千万游客来希腊旅游,到了当地之后更是感受到游客对这个国家的喜爱,每次经过一些著名景点的时候,都会看到很多游客在拍照留念。
到达当时之后先去看了看自己国内订下的房产,位于雅典的南部,距离老机场不远。老机场改造项目已经启动了,现在已经能看到开工的迹象,未来这儿将被建成一个大型的综合游乐区,我买的房产不仅出租收益高,而且未来房产本身的增长潜力更是不容小觑vk7201,实地考察之后,更是开心田锅友时。

之后,又去考察了准备自住的房产,为了我女儿的教育,现在国内学习竞争很激烈,导致我女儿课业压力很大,不仅每天晚上复习功课要到很晚,而且周末还要上各种辅导班,整个人都感觉很没有精神。我们全家也很是心累。
而希腊不仅拥有教育体系完善的免费公立学校,更是拥有众多的优异国际学校,为了使女儿有一个较为放松的学习环境,我在希腊雅典又购买一套学区房用来居住用。这套房产距离国际学校很近腋下美白,走路大概一刻钟就可以到达,周边环境很好,生活也非常方便。
3
拿到希腊居留卡
开启美好海外生活
现在希腊买房移民审理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一般房产过户之后很快就能够拿到希腊的蓝纸。凭借这个就可以不用签证直接前往希腊,之后很快就可以拿到希腊居留卡异世之神造,而且是一步到位的五年永居卡璀璨者弓勒姆,没有任何移民监的要求,即使一直不去希腊都是可以的。
这张卡,对于我来说更是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我是一个生意人萨格罗斯,通过希腊买房移民申请,不仅意味着我可以自由通行希腊,更是能够享受到希腊的各种优惠政策。
在希腊生活,也没有移民监,可以随时随地在希腊和国内之间往返,还可以不用签证去其他申根国家。希腊的高质量教育适合女儿在希腊上学,优美的风景也适合我们以后在希腊养老。

现在,希腊买房移民投资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热衷,同时希腊房产是一个十分值得投资的项目。
相关机构预计,2018年希腊买房移民申请者数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希腊房产正在开启飙涨的列车,未来收益更加可观,将会有更多的人在希腊买房移民投资。
现在,希腊投资移民项目咱俩结婚吧,
一人申请,三代移民!项目优势:
1、高性价比:欧洲高性价比购房获卡。
2、投资额度低:仅需25万欧元(约200万人民币)购房,一步到位获得绿卡。
3、无居住要求:获得绿卡之后无任何居住要求。
4、房价低:希腊房产市值比经济危机前降幅近50%西厢艳谭,经济回暖,房价回升空间大。
5、申请要求简单:无需证明学历、管理经验、资金来源以及体检。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
? 年满18周岁;
? 在希腊购买价值25万欧元(约200万人民币)或以上的房产;
? 购买全家的医疗保险;
奈良鹿久? 申请人必须进行健康体检;
? 无需在当地有定期存款。
附属申请人:
? 21周岁以下子女
? 父母65周岁以上或60岁以上无经济来源
移民热线:0591-83815103展厅地址:福州市台江区白马中路万科广场73-4 中原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