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果冻的做法京都 奈良 世界遗产 文化、修行之旅 會賢精舍游学--高野山-會賢精舍

京都 奈良 世界遗产 文化、修行之旅 會賢精舍游学--高野山-會賢精舍
标题bcdef
遊 目 共 睹
高野山 京都 奈良世界遗产
文化、修行之旅
旅程:
特别定制 高野山、京都、奈良世界遗产
文化、修行之旅
人数:仅限16人,额满为止。
行程时间为:2017年05月27日(周六)至2017年06月01日(周四)
會賢精舍 组织
上海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协力
体验一把“朝五晚九”
也不是不可能!
高野山 金刚峰寺


游学时间:2017年04月09日(周日)—2017年04月13日(周四),5天4晚。
遊学核心:世界文化遗产风光、金刚峰寺抄经、阿字观修行、米其林美食、古董小街觅宝。
行程费用:15900元
报价包含:01.往返大阪经济舱机票杨梅大仓,含税;02.全程 5 晚酒店住宿(二人一间);第一晚酒店含晚上;高野山二晚为宿坊;
03.用车导游服务及下划线表示的门票(5/29 一天不含车导);25-28 座用车;
04.高野山二晚三天修行体验相关内容;05.全程用餐见行程06.全程美亚乐悠悠保险计划一;07.日本个人旅游签证;
报名截止:2017年5月初
报名定金:2000元/人(由于各项预约,报名费概不退款,敬请理解)岱山新闻网,限16人 。(订金汇款信息:上海华夏现代国际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黄浦支行 970 801 547 400 114 73 请注明:日本订金)
报名须知:
费用包含访学内容、寺庙修行活动、该行程计划内交通费、中晚餐、各项门票、及住宿。不包含: 高野山选项活动、以上行程中未提及的项目,及不可抗力原因的损失费用。
报名方式:
此公众微信 或 能喫个人微信 nengchi3864 请注明“日本游学”
由 味 入 心


05/27(周六)
上海-大阪-白滨
MU225(09:15-12:10)飞 1 小时 55 分上午:7时 浦东国际机场 T1 航站楼 8 号门集合,办理登机手续。搭乘航班前往大阪关西机场;
下午:抵达后前往和歌山白滨温泉,参观千敷叠,入住温泉酒店休息;
用餐:酒店 会席料理
05/28(周日)
白滨-高野山
上午:参观地震形成的自然悬崖景观三段壁 ,白良滨海滩,关西最大的海鲜市场—黑潮市场;
下午:前往世界遗产-高野山,入住高野山寺院-宿房;
用餐:寺庙 精进素食
05/29(周一)
高野山
全天:
08:30-17:00 体验高野山修行游游览:(2-3 个景区,有中文介绍人员)
《坛上伽蓝》,《奥之院御庙》,《灵宝馆》或《金刚峰寺》
体验: 抄经修行(写经)+冥想修行(阿字观)
用餐:寺庙 精进素食
05/30(周二)
高野山-奈良-京都
上午: 前往古都奈良,参观东大寺,唐招提寺,春日大社;
下午: 前往京都,平安神宫等;
午餐:奈良-神仙境
晚餐:京都-京豆富 不二乃
05/31(周三)
京都
上午:参观汉字博物馆、三十三间堂等 ;下午:祗园郝金明,花见小路,清水寺等;
午餐:京都-岚山吉兆 松花堂店(米其林三星)
晚餐:京都-和牛烧肉 德
06/1(周四)
京都-大阪-上海
上午:前往岚山,参观天龙寺,渡月桥等;
下午:前往关西OUTLETS(或清水窑参观)逆袭的夏亚,后送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司光敏,返回上海提防小手。
MU9822(19:30-21:15)飞 2 小时 45 分
午餐:岚山-京料理 toriyone


高野山
高野山是弘法大师空海在弘仁七年(816年)时得到嵯峨天皇的允许所开创的,成为真言密教的基本修炼场所。自开创以来将近1,200年王宛尘,是个在历史上知名的山。
高野山是指被标高大约1,000公尺的群山所包围起来之地,也是这些山群的总称,位于和歌山县伊都郡高野町,因为其地形犹如莲花开花时一样的,同时也被称为是“八叶之峰”。分有内八叶“传法院山、持明院山、中门前山、药师院山、御社山、神应丘、狮子丘、胜莲华院山”等八峰环绕着“根本大塔”;还有外周边所围绕着的“今来峰、宝珠峰、钵伏山、弁天岳、姑射山、转轴山、杨柳山、摩尼山”等外八峰。这样的地形用 来当作是一个佛教的圣地非常适切,可以说是个山上的宗教都市。不过事实上这并没有“高野山”这样的山名存在,这只是个被山群所包围起来的一个地名,也是真言密宗总本山“金刚峯寺”的山号。
弘法大师——空海
正是空海法师开创了高野山。空海法师于774年出生于日本赞岐国多度郡,十五岁入京都业儒学,后信奉佛教。公元804年随日遣唐使入中国求法自制果冻的做法。自来中国后,遍访各地高僧,后在长安青龙寺拜阿闍黎惠果和尚为师,受密宗嫡传,接受了“遍照金刚”的密号,成为正统密教第八代传人。在此期间,他还努力钻研中国诗文、绘画等。三年后回国,成为日本国真言宗密教的创始人,弘扬佛法林兆明。其撰写了《文镜秘府》论著建平中学西校,并在文学、土木、医学、艺术等方面颇有建树,书法造诣也极深,被誉为“日本三笔”之一。公元852年于高野山升西,醍醐天皇追赐“弘法大师”谥号。 空海遣唐,步鉴真和尚东渡之后,带去了中国盛唐文化,促进了日本文化的发展,故在日本声望极高。由于空海法师曾途经苏州寒山寺,因而寒山寺供奉空海大师铜像一尊,以资纪念。这也是寒山寺多见日本信众的原因。
空海法师 书法《风信帖》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高野山秘境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寺庙住宿,饮食
宿坊里的僧侣作为修行,会为到来的游客铺被子,张煜枫给您准备晚餐。但是他绝对不是服务员噢。
希望您能遇到“朝五晚九”里的帅和尚!
在禁止肉食的严厉戒律中,寺院中经过漫长的岁月形成的精进素食料理,代表了高野山饮食生活的历史,让我们由味入心地接受一次洗礼!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金刚峰寺 朝勤行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抄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唐 玄奘法师 译本

阿字观修行
阿字月轮观亦称阿字观秘法,是藏密气功中的一种潜能激发法。功法简单易学游戏民国,不出偏差,每练一遍只须 15分钟,功效显著,可迅速改善人体状况,激发潜能,可使习者头脑愈加灵活,获得超人的 记忆力。 修阿字观,首行须准备一挂图,长宽各 40 公分,上画阿字 ( 梵文)月轮、莲花,这就是"本尊"。是用来观想,且含有特殊含义的图像。通过对其观想,起到由静入定,定中生慧之效。将图挂于距 己身约60 厘米处,图之高低以自己视阿字、月轮、莲花在正中为宜。 修炼方法: 第一步,于本尊前结跏趺坐,眼微闭,观想图中之阿字都市皇帝。阿字素色如水晶,白光遍映宇宙平塘天气预报。阿字下有一莲花。并随呼吸默念"阿"字。如此反复观想,直至闭目后图像晰现眼前。 第二步,观想自己的额前天目穴处亦有一梵文阿字,并放射出比月轮、莲花更强的白色。随呼吸默念阿字,意念白光愈加强烈。同时观想自身中亦现一阿字,阿字下承月轮及莲花,并放出光芒遍照全身。 第三步,观想身外阿字、莲花及月轮进入己身,与自性之莲花、月轮、阿字共存于腹中。阿字在腹中放出强烈白光,遍照全身,全身亦随光之映射逐渐变为透明状。有病患者可意念病气被白光从毛孔中赶出体外。 第四步,观想腹中阿字逐渐扩大,与自身合一,我即阿字,阿字即我,并逐步扩张及整个宇宙,整个宇宙即一阿字,我就是宇宙,宇宙既我,我与宇宙同呼吸共命运,宇宙万物同我一体,由此渐入 定境。时间长了,定中生慧,各体潜能会被逐步激发显现。收功:观想阿字、莲花、月轮逐渐缩至原样,成为眼前本尊。静静的收功。

京都 三十三间堂
奈良 东大寺
白滨 温泉
奈良 唐招提寺
地址:上海市 黄浦区 福州路298号3F
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