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魅惑亳州“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万亩鲜花迎国庆,乡村旅游度佳节-畅游亳州

亳州“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万亩鲜花迎国庆,乡村旅游度佳节-畅游亳州打靶上阵
这个国庆节,在安徽亳州的人们是最幸福的
不用焦急等待高速的拥堵
不但市区内景区
景点节日气氛浓厚曹三丰,景区活动精彩
亳州的乡村也美丽如画
乡村旅游体验活动丰富有趣
万亩亳菊金霞满地曹思阳,香满四野
现在正值亳菊采摘季节,亳州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十八里、十河的亳菊种植区万亩金菊盛开金霞遍野!



推荐地址:十八里镇、十河镇

千亩葵花灿烂如阳光
“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十河后程庄千亩向日葵刚刚绽放,开出遍地金色阳光。



推荐地址:十河后程庄

润耕天下家庭农场亲子游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城市的孩子很少有接触自然的机会四大龙,在农场内体验书本上的知识,带着孩子们体验大自然的乐趣。
“中国超能少年”户外拓展活动,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锻炼孩子意志,让孩子懂得包容理解和换位思考,提高团队意识。

齐庄生态农庄演义乡村大舞台

在国庆期间,致命魅惑齐庄生态农庄将举办古装大戏、旗袍秀、歌舞表演、五禽戏表演,精彩纷呈,每天共两场,中午下午各一场。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地址:齐庄生态农庄
世外桃源体验乡村传统搲丸子
搲丸子,是咱亳州地区一道传统饮食习俗。多被用来称呼吃喜宴。喜宴中,有一道必不可少的菜肴:焦丸子。吃起来焦而香囍相逢,汤色诱人,再配以菠菜等绿叶青菜相佐,味道上又多了一重解腻的清爽。
到世外桃源亲自动手体验乡村传统搲丸子活动,品尝传统乡村菜,体验不同于城市生活的农家乐趣。
届时还有门票优惠纨绔皇后,超过65周岁的老年人和低于1.2以下的儿童免票许青山。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西苑生态农庄亲子挖红薯活动

金秋时节,正是孩子们走进大自然、认识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的大好时机。红薯孩子们都吃过,可是红薯长在哪里呢?是怎样收获的呢?对于孩子来说是陌生的。通过活动孩子了解了植物的生长过程。冉少平自己亲手挖红薯,采摘红薯潘燕燕,收获红薯萧百成,孩子们不仅品尝了自己劳动取得收获成果的那份辛苦和喜悦深崎暮人,同时拉近了孩子们与大自然的距离。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文字:大卫
编辑:草没蹄
责编:焦兮兮
顺便在最下方给文旅君一个大拇指!


欢迎微友转发分享
如果您觉得好不错星腾科,请给文旅君赞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