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柏希尔德亮丽的风景线!古稀老人亲笔书信感谢白云机场真情服务……-白云机场发布

亮丽的风景线!古稀老人亲笔书信感谢白云机场真情服务……-白云机场发布


您眼中的真情服务是什么?
有人说是用心打动他人,
也有人说是主动帮扶他人,
各行各业,对真情服务有着不同的诠释和见解,
而作为机场问询的他们来说,
真情服务是面对旅客时甜美的微笑,
给予回答时肯定的眼神,
需要帮助时温暖的陪伴!
飞机划破苍穹,白云穿袭而过,春夏秋冬寒来暑往,人来人往的航站楼里,有一群身着粉色上衣的年轻人,他们像初升的太阳,温暖着每个过往的旅客。
2018年1月22日威威阔少爷,白云机场问询柜台收到一封来自南昌的表扬信,这是一位老人对真情服务最美的赞赏与肯定:



亮丽的风景线
向可文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软摄影。
MS958航班飞机从埃及开罗机场经过九个多小时的飞行即将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我透过小窗朝下望去,迎面扑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幢幢高楼大厦缓缓向身后移去,一条条宽畅的马路随着车水马龙不断延伸,珠江的浪花像珍珠般的涟漪在微微涌动。广州这座特大而美丽的城市,在暖洋洋冬日的照耀下却处处显出春天般的色彩,此刻我的心醉了,欣喜的同时,我没忘记下飞机之后,我将迎接接机人天使般的风采。
飞机徐徐降落了。我和随行的二位姐姐提着行李箱吃力的迈着步子走下玄梯,我瞪着双眼寻视玄梯旁的人们,我一眼就看到几位身着机场制服靓丽的姑娘和帅小伙,其中还有一位还举着写有我名字的牌子,我兴奋的张开大嘴朝他(她)们嚷嚷:“你们来啦,真太好了,太感谢了!”我们的脚刚落地,她们笑容可鞠的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接过我们的行李箱。这时我二位姐姐也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飞机上留下的倦态一扫而光,露出一脸的惊喜李夏普。

说到这,故事还得从头说起天山英雄传,我和二位姐姐都是高龄老人,大姐78岁,二姐75岁,我72岁我们都是江西南昌退休干部,郑恩柏我们深知我们生活在我们历史悠久的大国,它的文明历史闻名于世狗十三 电影,这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年岁大了,我们向往另一个文明大国,体验一下这个文明大国的风貌。
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元月八日我们从南昌西站乘高铁到广州南站,一下车我们直奔广州白云机场,艾梅柏希尔德准备乘当晚航班(MS959)飞机到埃及开罗。经验关进入候机厅。在南昌我们买好了元月十七号从广州南站到南昌西站的高铁返程票,我考虑到从埃及开罗返回广州白云机场是元月十七号下午15点15分妖狐哪里多,而广州南站到南昌西站(G1406次)发车时间是17点56分。我不知道两个小时时间内能否从机场走到广州南站。为了慎重起见,我来到候机厅客服部问询处问具体情况。接待我的是服务问询主管张旭芒,她是一位和蔼的年轻姑娘佳人曲。当听到我的问询后脸上犯出了难色。她说在两个小时内要完成下机验关提取行李等事项还要坐地铁去广州南站,稍有一点耽搁就可能赶不上高铁发车时间。听后我一脸难色,要知道如果我们赶不上高铁,那将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再者那时正是晚上,本来我们就年老行动不便,如当晚赶不回去那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啊。听到我的为难话,几位热心的服务人员围了上来,大家出主意想办法easyn,经快完成我们出机场的手续,尽快送我们坐地铁直达广州南站七星巨棺,正说着客服中心主任梁文莉来到这里,听说此事后立即让张旭芒记下我的名字张逸文,手机号码和返航班次,表示届时航班飞机已降落,她们有人立即来接我们,并用最快的速度让我们坐上地铁,确保我们按时坐上高铁返程车。我被眼前的一幕感动了,心里一阵热乎的,我知道这只是她们份外的事情啊,她们把我们当做自家人看,像对自家人一样为我们排忧解难啊……

现在回到前面说到的一幕,他(她)们一边推着我们的行李箱,一边快速领我们完成验关手续,不到十几分钟就完成了所有程序,在忙活中张旭芒告诉我,为了使我们赶上乘高铁的时间加运美速递,客服中心,泛美广州项目部领导十分重视补锅法,特成立了保障小组,由服务部经理邱立彬,以及问询主管张旭芒和杨伟君保障此次特殊的问询延伸服务。保障小组考虑十分周到,甚至为了节省时间意外之夫,连出机场后坐地铁的车票都为我们买好了,此刻我的眼睛模糊了裘德道,感激的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
由于机场有关部门领导及临时保障小组的出色工作,使我们如期坐上了返回南昌的高铁,当晚顺利抵达南昌西站。刚走出南昌西站石头村发财记,我的手机铃响了,传来张旭芒姑娘的问候,当她得知我们平安到达南昌时,我听到手机那端传来她银铃般的舒心笑声大叶香荠菜。

走出南昌西站,坐上家人来接我们的汽车,一路上,我心潮起伏,感慨万千。今天巫弑天下,我们亲身感受到新时代的新风貌,沐浴着我们伟大的祖国传承下来的精神文明,同时感到这种精神文明已深深扎根在年轻一代心中。
令人愉快的旅游结束了,但一旦回忆起这一故事,使我欣然不已,它使我永远不会忘怀,因为这是一道闪闪发光的亮丽风景线。
2018年元月22日
文图/ 客服中心
编辑/ 罗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