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之窗亲热的时候突然发生这种状况,你还能继续下去吗?-做一只优雅的妖精

亲热的时候突然发生这种状况,你还能继续下去吗?-做一只优雅的妖精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裸贷事件吧?
我就是当事人。
我叫方圆,二十二岁,四个月前扯了结婚证,三个月前离婚,连婚礼都没来得及办。
前夫陶志奇烂赌,把婚房输了不算,还欠了几百万债,离婚时,我背上了三百八十七万的巨债。
我妈气得一个月犯了两次心脏病,为了给我妈筹钱动手术,我铤而走险,选择了裸贷,二十万的贷款,百分之一百的利息,两个月还清。
明天就是还款期限,可我手里只有动手术余下的三万多块钱。明天中午十二点,我的裸照和身份信息就会传遍整个网络。
我想一死百了,可是看着刚出院的母亲,我犹豫了。
他们没房子,没存款,没儿没女,老无所依……老来丧女,他们能不能挺过这一关都难说!
冬天的夜来得特别快,再有一个月就该过年了,不管我有没有命过这个年,今年都会很不平静吧!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主宰星际。
死一般的寂静,呼吸声沉重,心跳声急促,窒息感越来越浓烈。绝望如漆黑的夜幕,把我困在地狱的最底层。
枕头底下的手机蓦地响了,尖锐的铃声激得我心跳猛的一顿,我慌乱地拿起手机,屏幕上映出一串陌生的数字。
“方圆,明天中午十二点之前,连本带息四十万,准备好了吗?”一道粗嘎的男音,在静夜里有着阴森森的恐怖意味。
我忍不住打了个寒战,牙关不自觉地发出得得得得的敲击声。
“你运气好,有个大客户愿意帮你还债,但是条件嘛~”男人把尾音拖得很长,语气很暧昧,“裸贷的客户,一开始就知道有这么一条规矩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
钱债肉偿。
一开始,对方就明确告诉我,如果还不上款,要么钱债肉偿,借贷方会给提供客户,要么,裸照、视频等不堪入目的东西会被公布出来,发给我的家人亲戚,还会被放到网上。
“那个大客户说了李琰简历,不但可以帮你还这四十万,还能帮你还清所有的债务。”
我浑身发抖,用力咬着嘴唇,手心里满是冷汗。
这辈子没受过这么大的屈辱,真的是比死还难堪。
“华风酒店,1608,十二点前到,对方要验货。”男人隔着电话“呸”了一口,“四百万的货,那可得验仔细点!”
我的手抖得都快抓不住手机了,完全没有办法发出任何声音,那人又说:“想想你那个死鬼老妈,还有你爸,你是去卖,还是要让你爸妈看到那些精彩的照片视频?!”
手机倏地掉在床上,发出一声闷响。
卖?还是不卖?
以前我特别看不起那些出去卖的,总觉得好手好脚的母鸡叫咯咯,就是去出苦力,也能养活自己,可是现在,我才明白什么叫做“身不由己”。
站在华风酒店门口,我心里隐隐有一种感觉,这是一条生不如死的绝路。
电梯很快,十六楼一眨眼就到了。站在1608门口,看着紧闭的房门,我抬起手,却迟迟没落下去。
这一敲,会敲出什么来?
深呼吸了十几次,我才咬着牙,硬着头皮落下了手,指关节扣在门上,生疼生疼的,沉闷的声音就像夏天傍晚的闷雷,轰隆隆地从人心头碾压,将所有强撑着的意志力击得溃不成军。
门很快就开了,半张脸从门缝间透出,眉眼微冷,轮廓分明,唇角勾起一个淡漠的笑:“十二点十分,你迟到了。”
我皱了皱眉,有那么一瞬间,我想落荒而逃。
男人拉开门,俊朗的脸上笑容凉薄讽刺:“进来吧!”
我定了定神,抿着嘴小心翼翼地进门,没敢关门。男人看了看敞开的门,勾唇一笑:“怕?”
我没吱声,也没动弹,但是我想,我的眼神应该已经出/卖了我的心情。
我扫了一眼四周,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总统套房了吧,很豪华,好几道门,都关着,我能看见的,只有一间很宽敞的客厅,电视、沙发、空调看起来都很高档,几样木雕将客厅装饰得很有情调。
男人在沙发上坐下,将面前的一杯液体推了过来。
我怔怔地站着,没接。
“怎么?裸/照都敢拍了,一杯酒反而不敢喝?”男人唇角微勾,满眼冷嘲。
我心口一突,他果然是借贷方的!否则不可能知道我拍过那种不可告人的东西!
我咬了咬嘴唇贾文革,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男人抬了抬手,示意我坐下,他眯着眼睛上下端详我好几遍,才淡淡地笑了笑:“年轻,漂亮,可惜……”
我垂着眼帘,默默地盯着自己的膝盖,对于男人的话,我没做任何回应。
男人往后一仰,靠在沙发上,双腿交叠,以一种君临天下的睥睨姿态对我说:“我可以帮你还债,可以让你回归平静的生活。”
我犹豫了一会儿,低声问:“条件?”
我不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拿四百万出来给我还债,他找我农场保卫战,必定有条件。只是我想不出来,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三线城市的小屁民,身上有什么会是这种有钱人能看得上的山刺梨。
“你能付出什么条件?”男人仿佛听到了很好笑的笑话似的,笑得很开,“你唯一的资本,大概也就是这张脸,这副身躯了吧郑文迪!”
老实说,我长得很好看,用闺蜜的话来说,我这脸蛋这身段,放到古代,能撑起一座青楼。
“就这么简单?”我不信,再漂亮的女人,都不值四百万,更何况,我还离过婚。
“不然呢?”男人咧嘴一笑,薄唇勾起的笑意带着如刀的讽刺,将我仅剩不多的尊严割得七零八碎。
就这样?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这个理由太单薄,我不信傻妃多夫。
“你年轻,漂亮,这就是资本。”男人微微扯唇,不屑地扫我一眼,“名牌大学毕业,身价总归是要高些的。”
我仍旧没吱声。
“我调查过你,你前夫欠下八百万赌债,你连带偿还,你妈刚动了心脏手术,对吧?”男人似笑非笑,淡淡的疑问句,却是用很笃定的口吻说出来的。
男人最后抽了一口烟,将烟蒂掐灭,漫不经心地说:“你跟我,我帮你还债,你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照顾你父母,怎么样?”
我心动了,真的。
我有个双胞胎妹妹,十六岁的时候,掉河里淹死了,我妈悲痛过度,心脏病复发,差点没撑过去。现在我妈刚刚动过手术,如果我死了,她根本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她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爸还有活路?
“我给你三分钟时间考虑,够不够?”男人淡笑着看着我,眼神很冷,不带一丝温度。
我的心瞬间提到嗓子眼,三分钟!仅仅三分钟!
可笑的是,就连这三分钟,都是多余的,我根本别无选择!
“浴室在那边。”男人努了努嘴,眼神笃定,唇畔的笑容讽刺而凉薄。
我呆了呆,咬着嘴唇站起身,低着头往他所指示的方向走去。
站在莲蓬头下,温热的水兜头兜脸地浇下来,我都没醒过神来。
莫名其妙地领了结婚证,莫名其妙地领了离婚证,莫名其妙地背上了四百万债,这么离奇的事情,居然真实发生在我身上了!
浴室的门突然被推开,蒙蒙雾气中,一道挺拔颀长的身影越来越近,带着酒气的呼吸逼近,一双有力的大手将我翻转过来,压在洗手台上,皮带的金属环扣叮叮当当响了几下,一个火热的东西突然冲了过来,撞了几下之后,气势汹汹地将我撕裂。
我痛到整个的都抽了,冰冷的大理石台面激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双腿止不住地打颤,然而身后那人却根本没给我缓神的功夫,凶猛地厮杀,像是要把我捣碎似的。
我痛苦地摇头,头发上的水甩了一脸,混合着泪水,布满水汽的大镜子上只能看到一团暗影。
男人伸手在镜子上抹了好几下,顿时,我的脸出现在镜子中,有些模糊,但足以看清现在的情形。
“想不到你居然还是个处!”男人咧嘴一笑,亮白的牙齿森然可怖,如同蛮横的野兽一般,他用力撞了好几下,眯着眼睛嗤笑,“是因为前夫不行才离婚的?”
我痛到无以复加,感觉身下的那个地方都快着火了,他却拼了命似的冲撞,又快又狠,每一次都竭尽全力地深入,根本不给我留活路。
我的手撑不住,只能屈起胳膊支撑,胳膊肘在大理石上撞来撞去,钻心的疼。我浑身直哆嗦,他却笑得很大声,好像我越痛苦,他就越开心。
是啊,人家花了四百万不死武尊,不让我多受点折磨,这钱岂不是白花了?
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啊!
我跟陶志奇领了结婚证,还没办婚礼,我家教严,不接受婚前性/行为,因此我虽然离婚了,但还是处。
从浴室,到床上,再到客厅的沙发上,再到阳台,男人将我折磨得死去活来。起初我还能痛苦地呻/吟,求饶,可是后来,我的意识渐渐模糊了,只能无节奏地喘着粗气,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蓦地,脸上一凉,我下意识打了个寒战,就见男人手里拿着一只茶杯,杯子里还剩几片残存的茶叶。
“起来!”冷沉的声音,唇角的笑意残忍冷酷。
我废力地撑起身子,一动,就觉得浑身酸疼,毫不夸张地说,我怀疑我是从十六楼掉下去,重重地砸在水泥地上,又被人用胶水粘起来了。
我抹了一把脸,带下来一撮茶叶,果然,他用冰冷的茶泼我。
“这么不经折腾,怎么值四百万?”男人咧嘴一笑,森白的牙齿让我忍不住想起豹子,优雅,却又残酷。
男人往我光/溜溜的身上丢了一串钥匙,漫不经心地说:“绿杨水岸芙蓉之窗,七单元A栋501,立刻搬过去。”
我呆呆地看在从我胸口滚落到腿间的钥匙,没敢接。
我怕,昨晚真的是生不如死,我当时甚至想,与其卖,还不如去死。
可是熬过来之后,我打消了去死的念头——我妈心脏病,受不了刺激。我死是小事,再刺激着她,她有个三长两短,我爸孤独终老,那我就罪过大了。
“怎么?”男人看我不接钥匙,挑了挑眉。
我抿了抿干裂的唇,战战兢兢地问:“你……贵姓?”
真是可笑,我居然连男人姓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配知道。”男人淡淡地一瞥眼,目光并不如何锋锐,我却瞬间觉得自己低贱到了尘埃里。
我垂落眼帘,心里止不住地悲伤起来,是啊!我只是一个玩物绯闻女王,一个泄/欲的工具,有什么资格问金主姓什么?
“是的,先生。”我憋着泪,拿起钥匙,想要站起来,可双腿就跟煮过头的面条似的,软绵绵的根本用不上力。
身上到处都是青青紫紫的淤痕,有掐出来的,有咬出来的眭禄,但没有一处是吻/痕。依稀记得昨夜的情形,他各种折磨我,撕,咬,掐,捏,唯独没有亲吻,更没有调情,完完全全地泄/欲,我甚至有一种错觉,我肯定跟他有杀父之仇,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记冲撞里百巧千穷,都带着刻骨的恨意。
也许,他恨某个人,却对那个人无可奈何,于是把恨发/泄在我身上了吧!
我扶着茶几站起来,虽然对于赤/身裸/体地被一个陌生男人看/光光很羞耻,可我却不敢有任何动作。
“滚!”男人压低声音吼了一句,满眼不耐烦。
我如蒙大赦,赶紧拿起昨晚脱下的衣服穿上,连梳洗都不敢,逃也似的离开了1608。
十二月底的风阴冷阴冷的,吹在脸上,刀子割似的,生疼生疼的。手机响起短信提示音,我打开一看,居然是银行发来的,我的账户里多了十万块钱。
我所有的卡都被冻结了,卡里只要有一分钱,就会被强制执行,拿来还款,现在账户里蓦地多出十万块钱山东二哥 ,只能说明那个男人真的已经把我所有的欠款全部还清了,并且给我存了十万。
握着手机,我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真的,我把自己卖给了一个连姓什么都不知道的陌生男人。
凛冽的西北风呼呼地刮,跟后妈的大耳巴子似的,居然没能把我扇醒。我机械地挪动着脚步,茫然盯着手机屏幕,其实目光已经涣散了,根本看不清屏幕上的字。
回想着这几个月来的一切,一幕一幕,就跟做梦似的,一点儿都没有真实感。
很快,又来了一条信息:“绿杨水岸,七单元A栋501肝功八项。”
今天早上那个男人——姑且称他为“先生”吧!他给了我一串钥匙,吩咐我立刻搬过去。
我的心顿时揪了起来,呆了很久,才招手拦下一辆出租车,报了地址。
绿杨水岸比较偏,属于中低档住宅区,车子开了足足半小时才停下,我找到房子,开门的时候,手一直在抖,险些把钥匙弄掉。
推开门,一眼就看见玄关处摆着的根雕,古朴大方的造型,往里走,客厅的装修是简洁大方的风格,尽头的角落里有一架楼梯,上面还有一层,也是精装修过的。
我一个人根本住不了这么大的房子,联想到之前先生说的,我可以照顾我爸妈,难道这房子是让我和爸妈一起住的?
可我该怎么开口让爸妈搬过来?
各个房间转了一圈,我锁好门,打车回了出租房。
我爸在门口避风的角落里晒太阳,倚着墙壁,一副恹恹欲睡的样子。
我轻手轻脚地回屋,我妈正睡着,桌子上有已经凉透了的饭菜。我拿去热了下,凑合着吃了几口。
“圆圆,怎么一大早就出去了?”我爸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坐在我边上,关切地问。邢雅晨
我舒了一口气,幸好昨晚是半夜出门的,爸妈睡着了,不知道我一夜没回来。
“去找工作了。”我笑了笑,故作平静,“之前债主闹到单位,我的工作丢掉了,昨天我跟债主们求情,他们答应不再来骚扰咱们,让我去赚钱慢慢还债。”怕我爸起疑,我叹口气,接道,“毕竟他们闹得再厉害,咱们还是还不上钱,还不如给我时间去工作。他们也不想真闹出人命,就只能宽限一点了。”
我爸“哦”了一声,点了点头:“那就好!那就好沐奕杉!只是……”他看了一眼我妈那个方向,叹道,“只是可怜你了!年纪轻轻,怎么就……”说着,他的眼泪就下来了。
我伸手给我爸抹眼泪,自己的眼泪却滚滚而落。
是我不争气,嫁错了人,害得我爸妈快五十的人了还要跟着我流离失所,连住了半辈子的房子都卖了,倾家荡产,卧病在床。
我爸叹口气,拉着我的手走到门外,坐在小板凳上,强笑道:“不管怎样,他们肯宽限一点总归是好事。圆圆朴时妍,你……不能上诉吗?那些债务,跟你没关系啊!”
我上诉过,但是失败了,法律可不管那些债务跟我有没有关系,条条框框在那儿摆着,判/决就那么下来了,我连带偿还,没商量。
我摇摇头,无话可说,这时,短信提示音响起:“今晚我过来乾县广场舞。”
我浑身一颤,冷汗顿时出来了,连忙对我爸说,有个面试机会,我要赶紧去。
绿杨水岸的房子是精装的,家具一应俱全,但是没有必备的生活用品,我赶忙去最近的超市采购,买了洗漱用品、睡衣拖鞋什么的,还买了几样菜。
从昨晚来看,先生是个很冷漠粗暴的人,我只能努力周全,尽可能让他满意,否则受苦的还是我。
真是可笑!受过高等教育的新时代女性,居然一夜之间从独立自强变为向男人献媚讨好,真恶心!
我压下心里的厌弃感,把东西收拾停当,看看时间还早,便去卧室里睡一觉养神。昨晚被折腾得太狠,今天浑身酸疼,疲惫不堪,再不休息一下,估计晚上我不一定能熬过去。
一觉醒来,居然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我惊了惊,连忙爬起来,收拾一下自己,直奔厨房。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心里的紧张和恐惧不停地翻滚。
现实真的是很强悍的东西,由不得人不低头。真的不敢想象,我居然会有这么一天。
什么梦想,什么追求,全都被丢到了十八层地狱,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过好眼下的日子,太太平平,不再起什么波折,能让我爸妈安然度过晚年,那就足够了。
做完四菜一汤,已经六点多了,外面黑透了,整栋房子空荡荡,冷清清,除了我,连一个会喘气的都没有。
我呆呆地坐在餐桌旁,等着我的金主。
从六点半一直等到八点,先生还没回来。我没吃午饭,这会儿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看着一桌子菜从热气腾腾到冷冰冰的,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张桌子,除了惨剧就是悲剧。
快十点钟的时候,门上传来动静,我连忙站起身迎过去,刚走到客厅那边,就见先生正从玄关往里走,他眉头蹙起,一手扯着领带,显得很烦躁,奇怪的是,另一只手里居然拎了一小瓶矿泉水。
“先生,要吃夜宵吗?您先坐,我去准备,很快就好。”我呆了呆,低着头温顺地说。
我从没想过,我居然能卑躬屈膝到这种地步,可是先生并不领情,他一手把扯下来的领带扔掉,抓住我的手臂把我拽进怀里,低头就啃上了我的脖子。
“唔……”我下意识挣扎了一下,他的手就掐住了我的下巴,眉目冷硬地瞪着我。
他身上带着很重的酒气,眼睛红红的,看样子,醉得七八分了。
我抿了抿唇,没敢说任何有可能触怒他的话,他眯了眯眼,低头继续啃我的脖子。他的力度很大,我很疼,但喝醉的人根本没有理智,我又怕惹得他更生气,只能强忍着。
今晚,注定不好过了!
不料,一个念头没转过来,先生突然“哇”的一声吐了我一身,他腿一软,眼一闭,摔倒了,沾了一身秽物。
“安安……安安……你回来……你回来啊……”先生无意识地念叨着,左手死死地抓着我的手,指甲都掐进我手背上的皮肉里了。
由于微信篇幅有限,本次仅连载到此处,后续内容和情节更加精彩!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看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