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老师作品人在加拿大,報公安捉了入屋爆竊的貴陽小偷!這位女士真聰明-明信加國號

人在加拿大,報公安捉了入屋爆竊的貴陽小偷!這位女士真聰明-明信加國號



很多中國人移民加拿大,國內的房子都不會出售,保留着的目的,可能是怕樓價將來漲了買不回來,也為自己將來回流仍有棲身之地,不致連根拔起。無論什麼原因,人在千里外的加拿大,總擔心家裏的情況。金熙秀若果這樣,何女士的經歷就可以借鏡了。身在加拿大的何女士,7月31日晚上致電在貴陽的姐姐,請她代為向當地公安報警,因為有小偷進入其貴陽家中。小偷是一名禿頂的中年男子郭茂宸,他半夜三更在何女士位於貴陽市中華北路某社區29樓的家中翻箱倒櫃。 這一幕,卻被遠在萬里之外的何女士從手機中安裝的監視軟體裡看到,她當即明白:家裡進小偷了圭江论坛!


7月31日晚,何女士委託其在貴陽的姐姐到雲岩公安分局中環派出所報警。 「家中被盜的物品包括一台平板電腦勇者湾湾,一部蘋果4手機和一部蘋果5手機,總價值4000餘元。 」報警人說,最先發現貴陽家中進了小偷的,則是遠在加拿大的何女士。據介紹,當天下午,何女士利用手機上安裝的遠端監視軟體查看貴陽家中的情況,發現家中的攝像頭處於離線狀態了触宝号码助手。 覺得不對勁,她便重播監控錄影,發現一名禿頂的中年男子于當日淩晨潛入了自己家中,四處翻找值錢物品,隨後還將家中的攝像頭電源拔除了。40多歲,禿頂安泰集团股吧,身穿黑色T恤,從監控畫面中截取到了嫌疑人的體貌特徵,苍老师作品刑偵民警賀喬明和易鑫立即對此案展開偵查。 追蹤嫌疑人來去的軌跡發現,此人乘坐1路公車而來,上車的地方是貴陽火車站的1路公交起點站。

經過連續幾天的走訪調查,8月3日,民警大致確定嫌疑人居住地位於火車站通達飯店背後一條小巷子裡,並將其抓獲。經訊問任由爱,嫌疑人唐某,有多次盜竊前科,案發當天下午,他遊蕩到何女士家所在的社區後曹安娜照片,為了避開一樓大廳內的監控,他先從消防通道下到了負2樓裸雪,然後乘坐電梯到了25路,逐層尋找盜竊目標。 來到頂層29樓後海海人生,發現有戶人家在搞裝修,工人沒有鎖門陆恩华,裡面有架簡易木梯。 利用這個梯子,他爬到了樓頂,一直躲到了淩晨2點,才利用繩索爬進何女士的家中乌拉拉夫妇,盜竊得手後逃離。另外前夫哥,除了這起入室盜竊案,唐某之前還在大營坡中建華府轄區通過爬窗戶入室的方式作案三起,得手錢財上萬元。 目前,相關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