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底名言人品好的人自带光芒-语文科代表悦心

人品好的人自带光芒-语文科代表悦心

文:悦心
“先做人后做事魔脑传奇。”
01
人品好是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和修养。
说到人品好,我满脑子都是胡歌。
仙剑开播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当时只觉得胡歌就是颜值高的小鲜肉而已。直到看了他主演的《猎场》让我觉得深入人心先相先,我觉得是时候好好了解下他了。
随着对他的更深入的了解,发现他真的是人品超好自带光芒的人。这就是传说中的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吧。

02
前不久,有个患白血病的姑娘发了条微博,她说:特别希望胡歌能给她写一句或一段话,虽然有点做梦。
这种愿望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异想天开吧,姑娘也这样想的。可是奇迹出现了,没想到胡歌很快就私信了她。
胡歌还送给姑娘留了三套话剧演出票,让姑娘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私信和姑娘贴心道:“如果觉得累可以分两天看,住在哪里?距离远不远?有什么需要告诉我健长乐。”并不忘送上祝福。
真的是妥妥的超级暖心家人式问候有没有?什么是“修养”,胡歌给了我们完美的诠释中国尾货网。

03
生活中的胡歌也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前段时间,他看到老人前行的路上有障碍物,他立刻俯身捡走,像一个普通晚辈那样谦恭。
《如梦之梦》发布会上,有一位粉丝对他说:“我的妈妈今年89岁,身患癌症王宝玉,她很喜欢你,希望你写句话鼓励一下她。”胡歌真诚地跪在地上为她写道:“人生是一场难得的修行,不要轻易交白卷。”
一次禁血红莲,一位礼仪小姐上台送礼物不慎摔倒,胡歌当时马上跑过去扶起了她,还笑着替她解围:你可能是因为冬天送扇子觉得不好意思才摔倒的,既然如此不如拍张照吧!礼仪小姐摔跤的尴尬在互动和合影中一扫而光。
作为一个耀眼的明星,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他幽默温和北京我的爱,低调却又不晦暗,他的真诚走入人心。

04
他懂得“尊重”,“真心相待”的意味。
胡歌甚至会和粉丝蹲着一起吃盒饭,有粉丝客串群众演员的时候,还特别关心有没有给够钱有没有要加班范小勤。作为一个有着千万粉丝的明星,谁那么辛苦拍戏还要记挂这些。
他把每个人都像家人那样对待,温润却不世故,绅士却又不做作行色天下。

05
胡歌有着那么多的人崇拜苏格拉底名言陈周佳,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很“重情义”和“懂得报恩”。
仙剑爆火的胡歌,有一段时间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东岛国,胡歌在拍摄《射雕英雄传》出了车祸巴西耶稣像,车祸的原因是疲劳驾驶,司机入狱,助理张冕重伤去世启航新课堂,胡歌入院抢救。
胡歌的幸运靖西天气预报,可以说是因为助理张冕。那晚,司机,助理,胡歌三人像往常一样返回住处,胡歌因为拍戏很累,助手担心他睡眠不足让他到后排休息,正是因为这样一个临时换位守宫砂gl,让胡歌幸运躲过此劫。
抢救醒来后的胡歌得知助手去世的消息,非常痛苦。他在受伤修养期间,写下了《幸福的拾荒者》一书,出版后将全部的收益给了助手张冕的父亲。他还捐建了多间希望小学,并以张冕的名字命名。并多次以张冕的名义做慈善。
造成事故的司机出狱后,满怀愧疚的司机去向渺茫,这时善良的胡歌竟继续邀请他做自己的私人司机,当大家都惊讶不解的时候,胡歌是这样回答的:”全世界都可以不原谅他,唯独我不行,我要是不原谅,这孩子这辈子就毁了都市枭雄。”
报答一个人容易,原谅一个人真的很难很难。胡歌迪拜塔多高,这个心善大爱,庞凤仪重情重义之人,他轻易地做到了。

06
唐人在他车祸受伤期间停工,期间英皇和华谊先后对他抛出橄榄枝,并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面对如此绝佳的机会,胡歌果断的拒绝了,因为他记挂唐人对他的恩情。未曾在诱人的名利中失了初心廊下生态园。
胡歌有今天的形象和口碑,人品好是他最宝贵的财富和实力,他像一种信仰,让我们想要成为像他这样的人。
ps:(不说了,我要闪去看仙剑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