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儿女传人到中年身体差,需要补补肾气,肾气充足身体好,肾气不足百病生-超人百科

人到中年身体差,需要补补肾气,肾气充足身体好惊世狂花,肾气不足百病生-超人百科
不少人一上岁数
尤其是一到40多岁
就明显的感觉身体不如从前
不仅是精力、体力、睡眠等
《黄帝内经》中记载:......五八江南京华梦,肾气衰,发堕齿槁......
就是说人只要到了40岁,就会肾气衰减布兰奇干洗,出现掉头发、牙齿松动等等现象
人到中年要养生
先得养肾气

肾气不足的症状:
肾虚耳鸣、腰膝酸软、夜尿频多、四肢乏力、精神不佳、失眠多梦等
怎样补肾气?
1、补益肾气之品,中药有鹿茸、巴戟天、淫羊藿、肉苁蓉等。
2、服用补肾气中成药英雄儿女传。
金贵肾气丸:能温补肾阳,化气行水。用于肾阳虚者,见腰膝酸软,小便不利都市猛男,周厚恩畏寒肢冷等症海德勒。

六味地黄丸:能滋补肾阴,对于肝肾阴亏卖旺烤鸭,见头晕耳鸣辉月あんり,羞明畏光、五心潮热等。

3、饮食疗法
熟地补肾汤:
选用熟地20g、山茱萸15g、肉苁蓉15g、牛膝10g乐仆网。水煎取汁拖拖我的家,炖排骨,可加入老姜、葱等配料。
中医认为:熟地、肉苁蓉能滋补肝肾,而山茱萸补肾益精,牛膝补肝肾,强筋骨。配合排骨汤饮用,味道好,平时也可以食用菊花茶变绿。

苁蓉巴戟强肾茶:
选用肉苁蓉5g、巴戟天5g。
将肉苁蓉、巴戟天洗净,切成碎片后放入锅中掺水500ml,煮沸后转小火熬10分钟,滤汁饮用。
中医认为:肉苁蓉、巴戟天能补肾助阳,而且尤其适合肾气不足,伴有便秘、腹胀等患者。

4、穴位按摩
太溪穴:太溪穴在脚的内踝与跟腱之间的凹陷处鲁本卡特。

按摩方法:用拇指指腹从上往下刮太溪,早晚各3分钟,直到局部有温热感为止。
太溪穴可以滋阴益肾,壮阳强腰汝南周氏。
5、艾灸疗法
选取具有补益肝肾的穴位神州付,如足三里、肾俞等等血染北沙河。

足三里:位于小腿外侧,犊鼻下3寸。具有补中益气、通经活络的作用神仙进修班,被称为“保健要穴”

肾俞:位于第2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天庭养马官。具有强壮肾气、增强肾功能等作用四德歌歌词。

艾灸时可选取一个穴位,每次艾灸15分钟,局部有热感为宜,适宜长期坚持哦香港先生。
如果您的身边有朋友或家人上了年纪,身体又不好,不妨为他们转发或收藏哦乳晕霜,祝大家身体健康。